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劇情介紹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劇情介紹

道具刀事件水落石出

田淨植實在好奇,忍不住從房間出來,卻看到薛靈喬不但搞定了父母,還直接上升到了談婚論嫁。田淨植慌張。原來一切都是薛靈喬為了讓田淨植留下自己事先策劃好的,田淨植果然求著不讓薛靈喬走,還簽了一份一切聽薛靈喬安排的協定書。

田淨植和張萱萱來看望身體虛弱的洪世光,洪世光得到薛靈喬在跆拳道館工作的訊息。

葉琛發現了李博士拿的血液樣本里有完美的修復酶,懷疑血液和休眠體有關。

薛靈喬打算讓田淨植公布自己是她男友的身份,並完善網上的信息,以便讓仇人早日發現自己。他要田淨植到警察局在李晏之面前直起腰版,並讓馮凍凍趁機拿到警察局人員查詢信息。

張萱萱仍懷疑薛靈喬是欺騙田淨植感情的詐欺犯,讓李晏之好好調查一下薛靈喬,李晏之答應。

田淨植找到葉琛打聽李博士和休眠體的事情,葉琛意外得知李博士曾找田淨植要過血樣。懷疑完美修復酶的血液是田淨植的。葉琛質問李博士,李博士承認他發現了田淨植車禍後立刻痊癒有蹊蹺,自己為了救活病危的女兒,為了拿到田淨植的血液,策劃了道具刀劃傷田淨植的事件,並成功的拿到了血樣。

薛靈喬也分析出了李教授的目的,告訴田淨植自己的血還可能存在田淨植體內,並要她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流血。薛靈喬懷疑李教授和自己的仇人有聯繫。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奇妙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嗎?薛靈喬怎么知道洪世光就是仇人?洪世光暴露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葉琛是誰演的?葉琛扮演者徐可個人資料簡介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的媽媽是誰演的?田母扮演者田麗個人資料及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盤點《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薛靈喬所有吻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中田淨植在酒吧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奇妙男友插曲歌名是什麼?是誰演唱的?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喜歡田淨植嗎?李晏之得了絕症嗎?李晏之結局是什麼?李晏之死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是誰演的?李晏之扮演者付嘉個人資料及寫真圖片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洪世光是薛靈喬的仇人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為什麼要報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組圖:《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曬金泰煥萌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