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奇妙男友第13集劇情介紹

葉琛李晏之調查怪物視頻買主

薛靈喬交代了田淨植一項沒有危險性的任務,田淨植找到葉琛喝下午茶,假意閒聊,追問葉琛休眠體的事情,佯裝無意的告訴之前網上怪物視頻十分蹊蹺,這讓葉琛覺得自己的猜想有可能沒錯,連夜回到實驗室研究。葉琛想要得到清晰版的視頻,找到李晏之幫忙。

葉琛和李晏之找到視頻公司問清晰露臉版視頻,在葉琛的危言聳聽下,網站經理把關於網路視頻的提供者的網路聯繫方式和買家的信息都給了葉琛。提供者的網路名叫保鏢團長,但是相關信息已經註銷了。其實葉琛和李晏之所做的事情都在薛靈喬的計畫之內,自己不用出面直接有人幫自己調查視頻的買者。

張萱萱和葉琛兩人約會看日出的事情被媒體曝光,洪世光單方面向媒體表示照片裡的男性只是張萱萱的好朋友,自己和張萱萱的婚禮定在年底,屆時也會邀請葉琛。

薛靈喬跟蹤葉琛和李晏之來到了視頻買者地址,此人正是黑衣人的手下張偵探。但張偵探據不透漏黑衣人的任何信息。薛靈喬在兩人走後來到張偵探辦公室,告訴他自己就是賣視頻的人並質問他買視頻的目的,但是張偵探一直在裝糊塗,薛靈喬也只得無功而返。

張萱萱看到洪世光擅自爆出兩人要結婚,一怒之下來到洪世光辦公室質問他。洪世光直言張萱萱的緋聞讓張洪兩家的股票都大跌,為了穩定股東,自己只能出此下策,並告訴張萱萱儘快辦一場慈善晚宴轉移媒體焦點。

薛靈喬跟蹤張偵探,並讓張偵探回去轉告自己的主人,自己有的是時間,一定會把他找出來的。

田淨植到研究室找葉琛碰到了李博士,李博士直言自己已經知曉了怪物的存在,也找到了對付他的方法。田淨植回去後將此事告訴薛靈喬,薛靈喬卻認為田淨植擅自找李博士十分危險而生氣,田淨植十分委屈。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奇妙男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嗎?薛靈喬怎么知道洪世光就是仇人?洪世光暴露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葉琛是誰演的?葉琛扮演者徐可個人資料簡介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的媽媽是誰演的?田母扮演者田麗個人資料及寫真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盤點《我的奇妙男友》田淨植薛靈喬所有吻戲 我的奇妙男友第7集中田淨植在酒吧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奇妙男友插曲歌名是什麼?是誰演唱的?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喜歡田淨植嗎?李晏之得了絕症嗎?李晏之結局是什麼?李晏之死了嗎? 我的奇妙男友李晏之是誰演的?李晏之扮演者付嘉個人資料及寫真圖片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洪世光是薛靈喬的仇人嗎?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為什麼要報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組圖:《我的奇妙男友》吳倩曬金泰煥萌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