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龍珠、玲梅懷疑活著是不死人集劇情

徒弟們在金堅的墓前發誓,會打理好隨意門他們回到隨意門看見活著,活著宣布會成為三人的師父,繼續教他們武功,但最重要是培養鋤強扶弱的俠義精神;但結果他們被安排為食店做宣傳。

揚言各行各路的夢南來到「夜吾夜」,活著感錯愕夢南說為之前的事來尋找答案,活著聽得一頭霧水,直言答案已在給她的碟上,夢南卻把那件事忘記了夢南在家中尋找,終於找到那隻餐碟,傷心起來。

玲梅龍珠測試活著龍珠不停翻看之前的影片,欲找出片中黑影是誰;玲梅嘗試用新魔法,希望得到一些啟示,龍珠則用中國傳統方法尋人龍珠與玲梅來到「夜吾夜」,見到霆斯與何年進行人體發電;這時活著的身影映在牆上,玲梅立即把這個身影拍下。

龍珠與玲梅為了證明活著是不死人,計畫檢查他的基因,看看與現代人有否不同,還想用磚頭襲擊他,看看他有何反應結果全部計畫都失敗,並且擺了個大烏龍夢南再到「夜吾夜」追問活著的答案,活著再次坦言兩人永遠不可能是情侶,夢南卻覺得他在說笑。

夢南回到家後,再次找到那隻餐碟,又再一次傷心欲絕翌日早上,夢南如常起身,開心的上班,竟對昨晚的事全無記憶夢瑤得到穎兒賞識夢瑤要去應徵研究助理一職,玲梅覺得非常難過,因為靈異學會將會只剩下她一人。

何月安慰她,指將來會有新會員加入玲梅幫二人占卜,卻占得何月的愛情運程不順,雙方好像被東西阻擋,反之夢瑤很快便會找到意中人夢瑤進行筆試時被提問考起,只是呆坐不懂回答。

筆試只剩下三分鐘,她突然想到一個辦法羅穎兒主持面試,她一見到夢瑤的試卷,覺得很奇怪,並要求夢瑤為試卷解釋當她閱讀了夢瑤的答案後,感到相當滿意一時貪玩遺失用具應天正在開發新藥,當他從穎兒手上得到最新的藥理報告,得知藥物的穩定性方面仍需要進行臨床實驗。

何年在街頭做宣傳時突然收到電話,何月邀約一起吃火鍋何年與霆斯一時貪玩,把宣傳用品放在後巷便離開火鍋大會上,除了慶祝靈異與泰拳學會合併外,還要慶祝夢瑤找到新工作。

霆斯與何年都搶著恭喜她,二人開始互相敵視對方,豈料夢瑤與梓誠相談甚歡,二人即耍手段分開他們霆斯與何年回到後巷欲取回宣傳用品,所有用品都不見了 。

下一集(第 11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