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霆斯與隨意門藕斷絲連集劇情

夢南餵貓時重遇活著,不禁喜出望外,之後跟隨活著返回「夜吾夜」食堂夢南埋怨活著當日失約,活著解釋因親人離世,回來接手食堂夢南上洗手間時,活著感應到凌風的出現,即時追出,並留下出去買菜的字條。

夢南出來後不見活著,在廚房自行切菜,自得其樂另邊廂,活著與凌風再次拼個你死我活;每當凌風受傷,夢南都有奇怪感覺當活著回來後,夢南驚見他滿身鮮血,上前扶他即暈倒在夢南身上。

霆斯不受金堅重視翌日活著醒來,發現自己仍躺在食堂的地板上夢南正為他準備早餐時,收到霆斯通知有屍體需要處理夢南回到殮房,發現女性屍體頸上有兩個血洞,夢南再次使用異能讓死者何小雯講出兇手是誰。

霆斯知道兇手不是何年,即放下心頭大石霆斯懷疑兇手是殭屍,夢南卻不相信霆斯往金堅家,想告知何年很快會被釋放霆斯見金堅不適,即主動幫他擦背擦背時,霆斯不停指金堅偏心只愛錫何年,結果被金堅趕走。

霆斯一人在海邊飲悶酒,覺得金堅一直都看不起自己何月接何年回家時,看見夢南暈倒街上,即時為她針灸何年致電給霆斯,霆斯以為他脅持了夢南,答應與他比武霆斯來到老地方,即叫何年釋放夢南。

原來夢南已經醒了,但不想離開,她想知道霆斯與何年,誰勝誰負活著暗中出手相助二人比武時,夢南問何月誰人會勝出,何月指二人各有缺點霆斯與何年拳來腳往,勝負未分。

活著突然從後出現,夢南驚喜;活著看著二人拆招,隨口點評,指出二人錯處活著從何月口中得知,何年與霆斯曾是同門師兄弟之事比試中途,太平門掌門陳太平突然出現,他指罵霆斯身為太平門弟子,卻用隨意門的功夫。

太平侮辱隨意門,何年與何月深深不忿,可是都打不過太平這時何月不知從哪裡得來的力量,竟然可把太平打走,何月心知有高人幫忙何月向金堅描述,自己受到花生撞擊才會打走太平。

金堅解釋高手能精氣神合一,運勁在花生之上,並指自己年輕時曾經遇見過夢瑤成學會新成員夢瑤乘飛機回港,途中被殭屍惡夢而驚醒夢瑤回到香港,夢南與紫紅都去接機。

夢南擔心夢瑤有事,令夢瑤感到窩心靈異學會的會所被泰拳學會霸占了一半,玲梅即找何月商量泰拳學會的辦事人指他們已得到校方批准,並聲言如果她們找不到第三位會員,靈異學會就被解散。

校園社團推廣活動上,玲梅與何月努力宣傳,希望有新同學加入;這時夢瑤剛好經過,兩人成功說服她加入學會夢南知道夢瑤加入靈異學會後,即取笑她一向都膽小,肯定不能應付探靈行動。

活著接到外賣柯打來到隨意門,金堅覺得他似曾相識,活著只好謊稱是故人之子此時霆斯負傷而來,替太平遞交戰書給金堅 。

下一集(第 4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