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何年、霆斯遇上高手集劇情

活著鼓勵夢南不要放棄做正常人,夢南回想起當年有一次受傷,被身為醫生、年輕的紫紅救了,二人還成為好友她又想起十年前夢瑤父母被僵屍咬死,她救回夢瑤。

當時夢南為要成為正常人,在紫紅的協助下找到傳說中「飄泊的荷蘭人」留下的泉水,喝光後即陷入昏迷,當她醒來後已經把前事忘掉夢南決定離開紫紅,去學習控制自己的特性。

臨走時她致電向紫紅道別,二人依依不捨霆斯與何年都參加了地極拳賽,金堅把代表隨意門精神的戰衣交給他們,並訓示他們不論贏輸,以切磋武藝為先夢南深受血癮折磨拳賽揭幕戰中,霆斯輕易勝出;梓誠面對撒旦,大敗而回,險些性命不保。

霆斯三人看見撒旦的身手,知道他並不好惹下場由何年與撒旦對決,何年等人去請教金堅有何對策,但金堅叫他們自己去解決問題,只說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夢南受著血癮折磨,非常痛苦,不停掙扎就像癮君子一樣,活著從旁支持。

何年等人不停重看撒旦的比賽片段,終發現對方破綻何年等人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但金堅知道後大為震怒;他教訓眾人要光明磊落,不能用旁門左道的功夫夢南感激活著的幫助,令她對生存重拾希望,她想知道活著幫她的目的,是不是愛上她,但活著直言與此事無關。

翌日,活著不見夢南,卻發現有僵屍出沒的痕跡活著在附近的街道上發現了夢南和一名交通意外死者,正當夢南失控地走近死者之際,活著出手阻止,這時死者突然站起來。

何年、霆斯拆解撒旦「武裝」何年遵從金堅的教誨,以正式的功夫去對付撒旦,可是他左思右想都想不出方法何年在出場前,誓言一定會光明正大地比賽;金堅卻提醒他比賽必須公平。

何年在比賽時,只是一直閃避撒旦的重拳,完全沒有還擊之力霆斯邊看邊思考應對方法;幸好直到最後一刻,霆斯即想到對策何年解除對手「武裝」後,輕易勝出下場比賽,霆斯等人看見太平出現,大為震驚。

霆斯看到太平的氣息更覺非常奇特,認為他並不像一般人,金堅則指他殺氣特彆強太平揚言殺死霆斯想不到太平一出手,不出兩三秒鐘便把對手打死他離開拳賽時,揚言要打死霆斯這個叛徒。

霆斯非常害怕,但仍作強裝鎮定,金堅直言太平的力勁不像普通人夢南想為死者Albert完成心愿,去到大學欲把樂譜轉交給死者女友Paula,可惜對方不在夢南在餐廳唱出Albert的樂曲,希望Paula可以聽到。

夢南又在餐廳重遇X小姐利思雅,提出再次飲用泉水,可是思雅指泉水沒有了,她建議夢南要好好保存善良的心夢南要求活著當她的一天男朋友,此後各行各路,活著答應。

下一集(第 9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