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僵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活著發現夢南失憶原因集劇情

霆斯與何年遺失了活著的宣傳用品,戰戰兢兢返回「夜吾夜」對活著說謊當活著教訓他們時,霆斯與何年才發現,平時要他們做的事情原來可以增進功力活著給予他們新任務,戴上面具去捉拿飛天大賊,霆斯二人一聽到面具是金堅留下,即二話不說立即戴上。

霆斯與何年戴著面具在街上尋找飛天大賊,老街坊們竟然都認得何年二人到便利店「醫肚」,為要不要脫下面具吃東西而苦惱;接著還遇到警員,被要求脫下面具核對身份。

二人尋遍各街道,但仍找不到飛天大賊當他們心灰意冷之際,突然在後巷發現他的蹤跡二人一直追捕,但即使他們用盡氣力追捕仍然被他逃脫,還被街坊龍珠終遇到不死人龍珠與玲梅為了證明活著是不死人,刻意利用鮮血扮僵屍引他出來,豈料真的有僵屍襲擊玲梅。

活著與應天都同一時間出現,龍珠從遠處見到活著出手,知道他真是不死人應天追捕了僵屍但沒有殺他,原來應天捉拿僵屍是另有目的玲梅把活著是不死人的訊息告訴霆斯眾人,又出動利誘希望眾人幫手試驗活著,何年看在金錢分上答應。

何年三人帶備了大量武器,希望突襲活著,這時他們發現有腳步聲愈走愈近,三人即時行動龍珠問及祖先崔瑞斬殺僵屍的事跡,活著回想往事,決定告知崔瑞有多英勇,令龍珠感到非常驕傲。

龍珠誓言要與活著合作,消滅所有僵屍活著懷疑夢南是賞金獵人夢南為了三十萬獎金,利用異能知道通緝犯陳小明出沒地點,又獨自去捉拿他,等待良久仍未發現他的蹤跡。

突然夢南身邊出現了一名女子,並帶夢南回家捉貓原來小明正在她家中,小明拿出手槍射殺夢南古祿為了新案件來到「夜吾夜」拜會活著,希望他能給與有關武術的意見。

但古祿一到來,霆斯便叫他幫忙,解釋這樣做會令活著把他當作自己人古祿見到活著後,即把他在案發現場的發現告訴他,又認為大部分痕跡都是武功高強的人造成當龍珠聽到古祿的發現後,斷言這都是僵屍所為。

穎兒偷偷探望龐傑活著往找夢南,想知她是否在尋找通緝犯小明,夢南否認並扮作不認識他但是,當活著稱知道小明匿藏地點後,夢南才有所反應是夜,夢南順利地捉拿小明,突然拋下小明與活著趕去「夜吾夜」,此時活著發現了夢南失憶的原因。

翌日,夢南準備駕車上班時,感到車在震動她揭開車尾箱一看,竟然發現一個令她驚喜的東西夢瑤正式到錦天集團上班,成為穎兒的助理,穎兒向她講解工作的範圍,夢瑤對新工作充滿期望。

深夜,穎兒偷入應天的辦公室,開啟了龐傑的門鎖,並進去探望他 。

下一集(第 12 集) 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