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21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21集 - 米陽爸爸秘密曝光 米陽媽媽遭受打擊

米陽和韋晶在一起吃工作餐,韋晶還是的認為米陽媽媽只是口頭同意了兩人的婚事,心裡肯定還是不願意,米陽卻很滿足的稱,口頭同意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千里之堤毀於蟻穴,現在既然已經了機會,那之後只要慢慢找機會,就肯定能讓米陽媽媽徹底從心底里同意兩人的事。米陽隨後詢問韋晶,她和廖美最近的情況。韋晶稱廖美出差了,她還沒見過她廖美。

米陽媽媽想出門倒垃圾,卻見到韋晶媽媽正在打掃走廊,韋晶媽媽指了指架子上的信,稱事剛剛在米陽家門口的地上見到的。米陽媽媽關了家門後打開了信,卻見信上赫然寫著,米紅旗(米陽爸爸)在平安屯的戀人是林紅梅,你就是個小三的字樣。還附帶一張米陽爸爸和另一個女人的老式合照。米陽媽媽一見信的內容,差點氣暈過去,怒火中燒的拿著信找到韋晶媽媽。指責她稱此事已經是她乾的,認定是韋晶媽媽在打擊報復。韋晶媽媽極力辯解,稱她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米陽媽媽卻像瘋了一樣,完全不聽韋晶媽媽的解釋,還污衊韋晶媽媽齷齪可恥,造謠生事。韋婧媽媽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直到米陽媽媽把信的內容給她看了之後,她才明白事情的嚴重。韋晶爸爸剛好回到家裡,見到信的內容後,對米陽媽媽發誓這事她得好好問問米陽爸爸,和他們家都沒關係,他從來沒對韋晶媽媽提起過。兩位母親瞬間都傻了眼,原來著信上得事竟然是真的。韋晶媽媽還想八卦一番。韋晶爸爸訓斥她稱這是會出人命的大事,連忙把她退回了屋裡。只留下米陽媽媽一個人在門外,失了魂一般。

米陽爸爸向眾人如實講起了他之前的故事,原來在當年知情下鄉的運動中,他認識了女知青林紅梅,兩人秘密的戀愛過一段使勁按,並發生了親密的關係。後來村裡有了一個回城考學的名額,林紅梅知道米陽爸爸有一個需要照顧的病重母親,便把本應歸她的名額讓給了米陽爸爸。米陽爸爸順利上了學後,還找過幾次林紅梅,想把她也帶回城裡。可林紅梅卻不見他,再之後,便聽說林紅梅結了婚,還有了孩子。米陽爸爸便認識了米陽媽媽,並一見如故,相逢恨晚,最終建立了家庭。 由於還把失去米陽媽媽,便一直沒敢於坦白前事。

米陽帶著那張照片來找廖美,他通過多方渠道,已經查出了廖美的身世。並猜測她母親收到的這封信,和之前誣告他爸爸的匿名信都是廖美下的手。廖美並不承認,反而埋怨米陽懷疑她,她在米陽心裡就是壞人嗎。米陽拿出照片表示他之前從廖美的錢包里見過這照片,廖美見無法隱藏,便直接讓米陽去詢問他父親到底都做過什麼。兩人鬧得很不愉快,不歡而散。

米陽媽媽遭到了很大的打擊,因為自尊和虛榮心作祟,開始幻聽幻視,總認為全小區的人都在看她的笑話。她連忙逃回了家裡。還讓米陽給她搬家。

米陽媽媽不敢再下樓,把自己鎖在屋子裡,幻聽幻視依然存在,她仿佛發瘋一般絮絮叨叨的笑聲自言自語。讓米陽非常擔心。米陽請求韋晶媽媽好好幫他照顧一下米陽媽媽。韋晶媽媽費盡心裡終於勸好了米陽媽媽。米陽媽媽大哭起來。米陽調查清楚,便到監獄裡見廖美的媽媽。不過廖美媽媽得知他是米紅旗的兒子後,便不再理他。

下一集(第 22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