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37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37集 - 廖美媽媽癌細胞擴散暈倒 何寧主動配合警方行動

米陽推測之前派出所送到福利院的孩子應該就是何寧的孩子,便開始派人在福利院蹲守。正好線人給米陽發來信息,稱黃飛下午就要開始一場文物交易,刑警隊長馬上決定布控。米陽帶著釘子和其他同事匆匆趕往了交易地點。不過黃飛並沒出現。米陽回到警局判斷黃飛現在是在耍警方。刑警隊長教育米陽越是這種時候,越要保持冷靜,現在的重點是在福利院蹲守何寧。

米陽媽媽隻身來看望廖美媽媽林紅梅,兩人隔著監獄的玻璃,用探望電話敘舊。廖美媽媽替廖美向米陽爸爸再次道歉。米陽爸爸自稱該道歉的人其實是他,並勸廖美媽媽接受保外就醫,為了廖美著想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而且米陽爸爸還安慰廖美媽媽稱,他一定會像照顧自己親女兒一樣會好好照顧廖美,說到做到。

廖美媽媽在米陽的幫助下,馬上就要放出來保外就醫了。米陽爸爸覺得無論是米陽媽媽還是廖美媽媽自己都非常對不起,米陽勸他不要太辛苦,不要把身體拖垮。米陽安慰完自己爸爸,回到房間卻被做噩夢的韋晶在睡眠中,好一頓打。讓他哭笑不得。

廖美媽媽終於離開了囚禁多年的牢房。廖美好好的孝敬了她一番,帶著她到處玩樂,兩人好好享受著幸福生活。然而廖美媽媽卻忽然昏迷了過去,廖美趕緊把她送進了醫院,米陽一家本想先過段時間再看望廖美媽媽。米陽卻接到廖美電話,得知她媽媽已經進了醫院急診,便和韋晶一起匆匆趕了過去。廖美媽媽的癌細胞已經擴散了,而且她心臟不好做不了手術,所以只能保守治療。米陽聯繫了另一家醫院,準備轉院給廖美媽媽會診。

何寧在做護工的時候,由於一位患者可愛的孩子而觸景生情,想起了自己的骨肉,終於忍不住來福利院探望。被蹲守多時的警察抓個正著。回到警局後,經過一番訊問,何寧因為害怕,哭的梨花帶雨,大呼黃飛是一個魔鬼,警方告訴她,他們一定能保護何寧的安全,米陽還了解到何寧是個假名字,而她的本名叫做王曉寧,並向她說起了費明絕食住院的事,何寧中終於透露了自己的身份。原來何寧在和黃飛結婚之前,並不知道黃飛是個盜墓賊,只知道他總是出門還能賺很多錢,一直到電視裡播放了才知道黃飛的真實身份。她透露黃飛一直有糖尿病,在老家裡還有一個保險柜,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配合警方行動。

米陽爸爸來看望廖美媽媽,韋晶在病房外安慰廖美,生活中不可能事實順心,不過遇到了困難有人幫助就一定能過去,廖美鄭重的為之前的報復行為對韋晶造成的傷害道歉,並握住韋晶的手,想和她好好做朋友,韋晶大度的原諒了廖美,次日,廖美聘用了艾米,並把韋晶也調回了企劃部,打算帶著她們兩人一起努力,做出一點成績來給大家看看。

何寧和米陽單獨談談,她痛下決心,認為只有黃飛不再逍遙法外,她和她的孩子才能過上好日子。所以她要好好配合警方,因為黃飛沒有保險柜的鑰匙,所以一定會來著自己,就打算以自己為誘餌,給警方抓捕黃飛提供條件。刑警隊同意了何寧的計畫。何寧在警方的布控下,主動散出一些信息,稱她找了一份新工作在醫院裡做護工,以此吸引黃飛現身。

下一集(第 38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