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41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41集 - 米陽面見毒梟鳥爺被鳥爺打傷大腿

面對米陽的低聲控訴,何隊掩面不敢看他, 只能說一聲乾癟的對不起。米陽被放回牢房後。毒販主動和米陽搭起話來,其實是出言試探他。米陽裝作一副誰也不忿的樣子,態度很強硬,還表示自己肯定要出去。

何隊聽說了韋晶暈倒的事,匆匆趕到韋晶的病房探望她。韋晶一見何隊就嚷嚷著米陽肯定是被願望的。何隊安慰韋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米陽的事還在調查中。韋晶求何隊要見米陽一眼。何隊殘忍的拒絕了她的要求,這違反紀律。釘子告訴韋晶,可以讓她見米陽一眼,但不能說話,也不能告訴別人。這其實何隊的安排

韋晶接到釘子的電話後,趕緊出院。不顧身體的不適,風風火火的趕到了醫院。釘子帶著韋晶來到後門,此處正是米陽被押上囚車的地方。韋晶大聲的詢問米陽是怎么回事。米陽看著韋晶百感交集,心頭千絲萬縷,到了嘴邊,只變成了一句,你是不是傻。兩人隔著囚車的玻璃深深對望。囚車緩緩開走,韋晶回味著米陽的那句,你是不是傻。一旁的何隊撿到兩人的狀態,心底對兩人充滿了愧疚。

電視新聞,開始大量宣傳,米陽在押送過程中逃跑的訊息,並把他定性為了逃犯。米陽家裡見了新聞頓時亂作一團。韋晶媽媽連忙給韋晶打電話,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韋晶回到家後,在門口定了一會,她聽著家裡亂鬨鬨的聲音,便下了一個決定。她衝進放家裡,向所有人宣稱,她見到了米陽,而米陽告訴她,他沒有販毒,而是去做臥底了。現在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安排好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精心計畫的警方行動。米陽媽媽責怪米陽之前怎么不說,韋晶稱,因為她懷孕了,米陽才不得不告訴她的。米陽媽媽想聽韋晶說實話,韋晶保證說她說的話絕對屬實,而且任務完成了米陽就回來了,,還反問米陽媽媽會不會相信自己的兒子販毒。終於把米陽媽媽的一顆心安撫下來。 韋晶一直裝出興高采烈地樣子,然而當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終於忍不住看著米陽逃跑的新聞,捂住嘴巴,無聲地痛哭起來。她當然不知道,米陽真的失去臥底的計畫。一切不過是她從米陽那一句話里悟出來的感覺,以及為了安撫家裡人所編的謊話,只是恰巧與真相吻合而已。但她自己並不確認,所以承受著最大的壓力。

夜裡,米陽和毒販逃離了囚車後,躲藏在一處廢墟里。毒販宣稱逃跑的時候,是他救了米陽一命。米陽故意反問毒販稱他不過是拘留為什麼逃跑和自己一起逃跑。毒販正式透漏了自己的身份,說起這裡面道深著呢,讓米陽陪他喝碗羊湯詳談。

韋晶因為米陽的事給她帶來的巨大壓力而心神疲憊, 在上班的路上,癱在了樓梯間裡。江林仿佛跟蹤她一般,忽然出現在了她面前,還安撫韋晶要保重身體。他也早知道了關於米陽的新聞,以及韋晶懷孕的事。江林還稱要去韋晶家裡,給她和父母做飯吃。

其實,江林只是吹牛,他並不太會做飯,只是學會了包餃子。所以就給韋晶一家人包了點餃子。還親口萎給韋晶爸爸吃。江林宣稱,他和韋晶已經是過去的事,現在只是將韋晶當作妹妹一樣看待。還讓韋晶父母也把他當作兒子看待。有了江林的照顧和開導,韋晶一家心情好了不少。

米陽被和他 一起逃走的鵬哥帶到了 一處秘密的地方。鵬哥把米陽直接介紹給了鳥爺。不過鳥爺上來就宣稱,米陽肯定是臥底,還直接一槍打傷了米陽的腿。米陽趕緊呼喚鵬哥,在鵬哥的斡旋之下,鳥爺宣布,可以留米陽一段時間,讓米陽老實點,不要做死在他槍下的第三個臥底。

韋晶上班的時候,艾米想好好安慰她。然而警察卻突然來找韋晶了解情況,詢問她米陽有沒有聯繫她,讓她和警方配合。廖美發現了之後,找韋晶單獨交談。她詢問米陽的事,有什麼她可以幫忙的。兩人都堅信米陽的清白的。韋晶下班以後,江林一如既往地大獻殷勤。表示要正式入住韋晶家裡,做她的二十四小時護士。結果兩人回家的時候,碰到了米陽媽媽,米陽媽媽因為米陽的事,被刺激的精神異常萎靡。婆媳二人回眸對望,相顧無言。

下一集(第 42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