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9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9集 - 米陽翻入韋晶家被發現 韋晶鬧烏龍攔下總裁夫人

韋晶由於在BM公司工作壓力非常大,而感到失落,她對父母發了一通脾氣後離開了家門,韋晶爸爸追了出來,韋晶覺得自己不過是一個鴨子,卻非要去做白天鵝的工作,肯定不可能做好,可她還是懷揣著有朝一日能真正變成白天鵝的夢。韋晶爸爸勸韋晶不要放棄理想,只要為理想去努力,去奮鬥,哪怕理想沒有實現,也不過是沒成功,但絕對不是失敗,只有放棄才是真的失敗,讓她堅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何寧在地下車庫裡,被黑暗中忽然亮起的車燈嚇了一跳,還以為壞人,連忙逃跑,其實車裡的人是想請何寧吃飯的費明。原來費明在何寧住院的時候看過何寧的身份證,所以知道今天正是何寧的生日,便把他自己的朋友都叫來一起給何寧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來到生日宴會後,費明深情得向何寧表白,他稱從來沒見過像何寧這么單純善良的女孩,雖然他不了解何寧的過往經歷,卻希望能陪何寧度過今後的每一個生日,為了何寧做更好的自己,並在朋友們的起鬨聲中握住何寧的手,獻上深情的吻。

韋晶和她爸爸回到家裡,卻發現韋晶媽媽等她回家沒堅持住在她的房間裡睡著了,兩人沒有叫醒韋晶媽媽,而是各自換地方休息了。夜裡,米陽因為給韋晶打電話沒打通,而從陽台里翻到了韋晶家裡,他找到韋晶的房間裡,捅了捅床上的人,卻沒想到其實躺在床上的人正是韋晶媽媽。韋晶媽媽從夢中醒來,突然發現米陽出現在自己女兒的房間裡,大驚失色,連忙把全家人都叫醒了,還讓韋晶去對門把米陽的家都叫過來。韋晶本想找米陽的爸爸,卻因為迷迷糊糊沒睡醒而說漏了嘴,米陽媽媽連忙衝到了韋晶家裡。

在兩位母親的審訊之下,米陽和韋晶承認兩人經常翻陽台到對方家裡,韋晶媽媽要求米陽道歉,米陽媽媽卻讓兩人分別道歉之後,表示這會還是扯平了。韋晶媽媽非常氣憤,不依不饒,拿雞毛撣子追打起韋晶來。

次日費明再到咖啡店去找何寧,卻發現何寧已經從咖啡店辭職了。其實是因為何寧昨晚接到店長的電話,讓她上班帶身份證使何寧覺察到警察可能正在找她,所以選擇了離開。米陽和同事因為何寧辭職了,感到很棘手,米陽推測何寧應該沒什麼錢,所以打算在周圍的廉價居住區里尋找何寧的臨時住所。

韋晶上班的時候幫BM的員工看店,卻忽然發現有一位女士拿了兩條圍巾就走,根本沒有付錢的意思,她連忙攔住的那位女士,還以為是抓到了小偷,剛巧米陽路過,想把女士帶到派出所里調查。但那位女士卻態度非常強硬,廖美恰好看到在這一幕,竟急急忙忙得向那位女士道歉,原來這位女士是BM公司總裁邱總的夫人。這回米陽和韋晶又都被自己的上司廖沒和派出所所長好好訓斥了一番。米陽還想反駁,卻沒想到跟在所長身邊的竟然是王局,王局擺起一張臭臉,指責米陽稱還得去基層多鍛鍊鍛鍊,

韋晶來找米陽道歉,但米陽被王局長的官僚作風氣的不輕,表示和韋晶兩個人都冷靜冷靜,韋晶接受不了米陽的態度,哭著離開。廖美和律師見面,她向讓母親保外就醫,卻被告知非常勉強。

米陽媽媽吃完飯遛狗的時候遭遇搶劫,卻因為她身上沒帶錢,劫匪竟然搶走了她的狗,還推到了她傷到了腿。恰好劫匪抱著狗在逃跑的時候,被韋晶在小區門口攔住,韋晶搶回了小狗,送還給米陽媽媽,還背著米陽媽媽一口氣爬上了八樓回了家裡。米陽媽媽對韋晶的態度改觀了不少,但還是覺得和米陽談戀愛很不合適。

下一集(第 10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