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5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5集

米陽私自調查案子被所長訓斥 韋晶艾米較量白熱化

韋爸爸面臨著下崗,韋家就少了一個經濟來源,韋媽媽愁的不行,一家子可怎么活呀,韋晶告訴媽媽,她已經和米陽分手了,這樣的話米陽媽媽就會答應幫爸爸保住工作。韋媽媽知道女兒是真心喜歡米陽,可是兩個家庭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也勸說韋晶面對現實,不要再想了,韋晶很是傷心難過。

米陽每天在新的工作單位上班就是處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他的心裡還在掛念著黃飛的案子,接到隊友的電話已經找到了那個電話卡的主人,叫何寧,米陽把所長交給自己照顧的嬰兒交給同事照顧,他急忙去和隊友回合,趕去小區排查,可惜那個叫阿寧的並不是要找的人。其實黃飛的老婆何寧就在這個小區樓層下面,僅僅一個樓層之隔。

艾米讓韋晶給公司大客戶張太太打電話,推銷BM公司新推出的衣服款式,韋晶並不知道張總的底細,其實是張總包養了他的秘書,她的一通電話打給張太太,把張總的消費情況說漏了,結果張太太知道了張總和秘術的勾搭,再鬧離婚,這件事讓張總非常惱火BM公司,公司就失去了這個大客戶,廖美非常生氣,把她訓斥了一頓。

韋晶初衷也是想為公司增加業績,想要出一份力,沒成想卻別艾米設計了,給廖美說了事情經過,廖美頭疼的不行,暗自後悔自己招進來一個白痴,再次的提醒韋晶,以後不是她交代的任務不準碰,省得給自己捅婁子惹麻煩。

米陽回到了所里被所長一頓劈頭蓋臉的訓斥,上班時間擅離職守去查曾經的案子,不好好照顧孩子,為了刺激米陽故意說了重話,直接告知米陽那個孩子急病死了,責怪是米陽不好好照顧的責任。米陽一聽驚在當場,所長看起到效果了,語氣軟了下來,孩子並沒有死,在醫院呢,米陽這才鬆了口氣。不過所長再次警告米陽,不準再想著曾經刑警的案子,罰他寫一萬字的檢討。

韋晶氣沖沖找艾米算賬,艾米幸災樂禍,承認就是自己乾的,就是要整她,韋晶氣得不行,最後警告她不準再給自己下套,否則她不會再忍了,艾米不以為然。廖美發現客戶的行程又出差了,質問韋晶到底怎么回事,韋晶一頭霧水,解釋是艾米上次說她忙,就忙著訂了機票和酒店,上面的日期是八月八號,自己沒有定錯。

廖美讓韋晶再打開郵件看看,然而明明是八月八號的,怎么變成了九月八號,郵寄被撤回了,韋晶一想就料定是艾米動手腳了,氣沖沖找艾米算賬。

下一集(第 6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