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33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33集 - 米陽媽媽跟蹤韋晶 指責韋晶出軌

米陽媽媽見到韋晶拿著一塊名表回家,韋晶說這是江林送的,算是個補上的結婚禮物。米陽媽媽告訴韋晶這塊名表至少價值幾萬塊。韋晶嚇了一跳,便要把表送給米陽父母,米陽媽媽讓她還是自己留下吧。

韋晶在超市工作的很努力,並做了一份報告給超市提建議,她發現超市給顧客發的促銷信息很不完整,導致顧客們無法知道具體的促銷商品從而抱怨錯過了促銷活動,而超市也不能得到更大利益,於是便建議把發給顧客的信息更科學和精確,提高對顧客的吸引力。超市主管對她的建議很感興趣,還鼓勵她說,在她的超市里,有多大能力,就會有多大的職位,讓韋晶非常高興。

韋晶好心的給米陽媽媽買了芝士蛋糕,米陽媽媽卻稱韋晶是給她添堵,把韋晶趕了出去,也不要她的蛋糕。韋晶很失落,米陽爸爸安慰韋晶不要傷心,米陽回來後,也恰巧買了一份芝士蛋糕,米陽媽媽見是自己兒子拿來的,立刻心情大好的接受了她最喜歡的芝士蛋糕。韋晶見米陽媽媽接受了米陽的而不要她的那塊蛋糕,更加不開心,她問米陽他的媽媽最近到底怎么了情緒波動這么大,是不是著急抱孫子鬧的。米陽也覺得是這個原因,畢竟他媽媽一直以為他受傷後,身體不行。韋晶笑著告訴米陽,他媽媽還讓韋晶給她用藥呢。米陽聽了便想告訴父母韋晶懷孕的事。韋晶卻因為自己還不確定,還是認為等確定了再告訴家人。米陽來了興致,又要和韋晶“比劃比劃”,米陽媽媽剛好聽到來個兩人的對話,卻以為韋晶只是逢場作戲,她和米陽爸爸說起米陽太可憐了太單純了,被韋晶哄來哄去,米陽爸爸完全不懂米陽媽媽到底在說什麼,畢竟她的腦補能力根本跟不上節奏。而她自己也被她的各種瞎猜弄得疲憊不堪。

米陽媽媽變本加厲,來到超市里監視韋晶,恰巧江林來找韋晶,韋晶把江林拉到了地下車庫,米陽媽媽偷偷一路尾隨。江林送給韋晶燕窩h額孕婦用品,還提醒韋晶儘早去醫院檢查,他可以陪同。並稱畢竟這個孩子也有他的一份。米陽媽媽聽的清清楚楚,可她並不知道其實江林指的孩子有他一份是因為他要做害的乾爹。因此聽了江林話後,便認定了韋晶出軌江林。

於是,回到家裡,米陽媽媽把韋晶父母也叫來,當眾拿出驗孕棒,詢問韋晶是不是懷孕了。眾人大喜過望。韋晶靦腆的承認了。結果米陽媽媽卻突然發飆,質問韋晶孩子到底是誰的。讓韋晶大感意外,她憤怒稱解釋稱,還就是米陽的。米陽媽媽說起米陽那方面不行,嚇了韋晶父母一跳。韋晶辯解說米陽其實已經好了,可米陽媽媽卻拒絕相信她。韋晶哪裡受得了這樣的指責,還好韋晶父母相信,並全力支持自己的女兒。韋晶沒辦法只能強忍著委屈的淚水,把米陽叫回來說明情況。事情鬧到這一步,讓所有人都接受不了,方寸大亂。

不明情況的米陽匆匆忙忙趕回家裡,忽然見所有人都一臉嚴肅,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米陽媽媽對米陽宣稱,韋晶給他帶了綠帽子。米陽一臉莫名其妙,他以為回家是說懷孕的事。米陽媽媽稱確實是說懷孕的事,但這懷的孩子是誰的才是最關鍵的,她依然強調,這肯定不是米陽的。

下一集(第 34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