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29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29集 - 米陽媽媽大鬧生日會 韋晶來到BM超市工作

米陽給韋晶爸爸過生日,米陽爸爸勸米陽媽媽也去參加,並希望她這次不要再說那些過分的話。米陽媽媽勉強答應下來,兩人來到米陽的新房裡,米陽和韋晶一家,已經準備好了豐盛的飯菜。韋晶父母非常開心,韋晶媽媽還誇獎米陽廚藝出眾,獨自做了這一桌子好菜,羨慕米陽媽媽真是生了個好兒子。就在大家都開心快樂的時候,米陽媽媽卻聽著聽著突然莫名其妙地哭了起來,讓眾人大感意外。

米陽媽媽哭著說她可憐米陽過的是什麼日子啊,她說起心疼自己的兒子每天在外面任勞任怨,回到家裡低三下四,當牛做馬的,而且還要被三座大山壓得透不過氣來。大家都不知道她說的三座大山指的是什麼。米陽媽媽不顧她丈夫的阻攔,終於忍不住吐露出全部的心聲,她所謂的三座大山正是指的韋晶一家三口。韋晶爸爸剛從監獄裡出來,年齡又大了還沒有工作一分錢不掙,估計也沒什麼會再僱傭他這樣的人。而韋晶媽媽從年輕時候開始就整天咋咋呼呼,嘰嘰喳喳吵得不行,跟她生活在一起簡直想在戰場上一樣,精神根本受不了。最後她又說起韋晶費盡心機想嫁給米陽,卻使用假學歷被公司開除了,現在也是無業游民一個。韋晶媽媽這才知道韋晶被炒魷魚的事,她恍然大悟,原來他們一家現在都被米陽養著。米陽媽媽稱她只是希望米陽能好好成家立業,報上孫子,可現在她看著現在米陽過的稀里糊塗的爛日子,心都要碎了。

米陽聽了她媽媽這一番抱怨,趕緊打圓場,韋晶媽媽也流著淚表示,她家裡出了這么多的事,她從心底里非常感謝米陽他們一家人。米陽稱既然都是一家人,這都是他應該做的。這掏心窩子的話,更讓韋晶媽媽感動的痛哭流涕。韋晶失落得稱,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沒本事,配不上米陽,但她保證以後肯定好好努力,做一個好媳婦,好女兒,並帶著父母出去租房。

次日, 派出所所長找到米陽,安慰他稱憑他的能力早晚能調回刑警隊。米陽卻賭氣的稱覺得基層挺好的,以後不再提調回去的事。所長見他陰陽怪氣的樣子很生氣,罰他承包了這幾天的巡邏。

韋晶來到江林推薦的地方面試,不過這個地方只能幫她在各種外企公司里推薦一份支付時薪的臨時工,韋晶並不在乎到底是不是臨時工,立刻接受了公司負責人推薦給她的工作。卻沒想到,負責人介紹給她的竟然是隸屬於BM公司的一家下游超市。韋晶拿不定主意,想考慮考慮。

米陽和同事們分頭追捕一名罪犯,米陽機警的發現了罪犯,雖然罪犯掏出了一把匕首反抗,可還是被米陽輕鬆制服了。還從罪犯的口袋裡搜出了一包毒品。逮捕了罪犯之後,同事們見米陽連值了三個夜班,催促他趕緊回家休息。米陽會到家裡見家裡被韋晶折騰的一團糟,韋晶稱要給他做點好吃的,結果家裡連速食麵都沒有了。米陽望著空空如也的冰櫃和已經餿了還擺在桌子上的剩飯剩菜,心情略有些低落。他提起要是韋晶的父母能在多好,有飯吃還乾淨利索。韋晶給米陽定了外賣,此時她的電話忽然響了起來,米陽還以為是外賣,卻發現是江林,醋意大發。江林問起韋晶找工作的事,韋晶稱她還得在考慮考慮。米陽見江林給韋晶找了工作,認為江林肯定是要韋晶去當秘書,好天天看著韋晶。韋晶見醋字當頭的米陽不可理喻,趕米陽走開。米陽提醒韋晶看工作能做就不做,不行就趕緊放棄。

韋晶考慮再三之後,還是來到了BM超市面試,卻倒霉的在超市門口碰到了艾米。艾米聽說韋晶竟然又來BM面試,便提起用假學歷的事,還嘲笑韋晶臉皮厚。韋晶正色得表示,她已把假學歷的事和公司上層說清楚了,現在她是靠著自己真實的能力從頭開始。艾米傲慢得稱,她倒向看看BM超市里有誰敢冒著得罪朱莉得風險錄用他。不過超市的女負責人聽到後卻表示,職場裡沒有怕得罪誰這種事,便安排韋晶按照公司的正常流程面試,把艾米氣的跺腳。

米陽對民警瑣碎而亂七八糟的工作實在是受夠了,便發牢騷稱他做警察是要抓壞人,而不是天天做壓馬路哄孩子,給老太太抓貓咪這種差事的。同事教育米陽要正視民警的工作,只要民警乾的好,就能遏制犯罪,自然也就用不著等到發生惡性案件之後刑警再出馬,發生事後再伸張正義。米陽看著自己警服上的警徽沉默不語。他隨後接到費明電話,原來買了韋晶家房子的房東搬到美國去了,他便讓費明幫韋晶父母把曾經的房子又給租了回來。米陽還告訴韋晶父母,韋晶已經回到BM公司工作了。韋晶父母見一切又重新回到原來的軌道上,高興的不得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