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精英第25集劇情介紹

我不是精英劇情介紹第25集 - 韋晶爸爸被逮捕 韋晶提出與米陽分手

米陽和韋晶的婚禮即將舉行,現場布置的溫馨浪漫,一切都準備妥當。廖美忽然來到現場,米陽父母不知內情,米陽媽媽還親自將廖美介紹給米陽爸爸,讓韋晶和米陽非常緊張,生怕廖美說出什麼來。廖美卻並沒有多說什麼,而只是把一個紅包送到了米陽爸爸手裡就離開了。米陽害怕廖美有什麼詭計,便連忙把紅包搶了過來,檢查了一下之後卻發現沒什麼異常。

費明的媽媽火急火燎的跑進會場,大聲嚷嚷著大事不好了。原來本應給韋晶和米陽主持婚禮的主持人卻被舉行追悼會的一家人花了五倍的價錢搶走了。現在還有30分鐘,賓客就要入場了,現去請其他主持人也來不及了。無奈之下,眾人只得選擇自己主持。便一個接著一個上台去試,不過都主持得一團糟。

正在眾人愁心主持這件事的時候,一群警察來到了婚禮現場。米陽還以為是他得同事到了,迎上去一看才發現都不認識。警察們掏出了逮捕證,讓米陽非常驚訝。原來韋晶爸爸同學張曉紅正是一個大騙子,在國內開的一家騙子金融公司,非法斂財,現在騙局暴露已經畏罪出逃國外了。然而,她之前騙韋晶爸爸在她公司上班,做她得法人代表。現在出了事,韋晶爸爸作為法人難逃調查。這些警察正是來逮捕韋晶爸爸回去調查的。米陽本想讓警察們能通融通融,至少等他婚禮結束在抓人。然而警察們公務在身,也不能違背規定。米陽不得已只得把韋晶爸爸單獨叫到了一旁說明情況,並要將韋晶爸爸交給了警察。韋晶爸爸一聽要逮捕他,非常懊悔,尤其是在兩人的婚禮現場出這種事,這婚是結不成了,他對米陽和韋晶非常抱歉。

韋晶爸爸自己告訴眾人此事,並強撐著安慰韋晶和他媽媽稱自己去了公安局說明情況就出來。冰冷的手銬鎖住了韋晶爸爸的雙手,警察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他帶走了,韋晶媽媽泣不成聲,支持不住,癱在了地上。

入夜,韋晶和他媽媽會到家裡,韋晶媽媽仔細的將韋晶爸爸在張曉紅公司里工作時,所收到的所有好處都翻找了出來。韋晶安慰她媽媽冷靜下來等米陽回來聽他的訊息。米陽回來後,詳細的說明了現狀。張曉紅利用高額利息集資,然而只付了兩個月利息就攜款逃跑了。韋晶爸爸作為法人,又在契約上籤過字,所以雖然可以認定他並不是主動詐欺,也必須要付相關的法律責任。韋晶連忙詢問到底需要付是什麼責任。米陽猶豫得說,民事賠償肯定不會少,而且還不排除會判刑。韋晶和她媽媽一聽判刑,頓時嚇得失了方寸。

米陽父母在家裡說起韋晶爸爸的事,米陽媽媽以為這次詐欺賠償怎么也得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然而米陽爸爸卻告訴她,張曉紅一共詐欺了兩千多萬。把米陽媽媽嚇了一跳。米陽爸爸說此事還得大家一起想辦法。米陽媽媽表示。就他們兩家人根本還不起,想讓米陽爸爸跟他的大姐費明媽媽說說,費明媽媽有錢,求她幫韋晶家裡渡過難關。

次日,兩家人湊在一起,商討救韋晶爸爸的方法。米陽稱現在已經對真正的犯罪嫌疑人張曉紅進行了抓捕,但因為韋晶爸爸是法人,所以必須對受害者進行賠償才能把他贖出來。但這是一筆五百八九十萬的巨款,對於韋晶和米陽家來說無異於天文數字,就算把家裡房子賣了,也還有二百萬的缺口。讓眾人都覺得非常犯難。米陽父母安慰韋晶媽媽保重身體,他們一定會幫她的。

米陽來到公安局裡在自己的新老同事中借錢,能湊一點是一點。米陽的老隊長雖然家裡也很缺錢,卻還是慷慨得拿出三萬塊錢,讓米陽非常感動。韋晶和米陽關係很鐵的同事釘子一起吃烤串,釘子拿出一張銀行卡送給她,表示米陽就像他大哥一樣,堅決的讓韋晶收下這筆錢,還說起有一個叫建民的同事因為摳門,被他打了一頓。韋晶聽說米陽在公安局裡借錢之後,便詢問釘子米陽到底借了多少。釘子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然而已經晚了。韋晶把卡退還給他,感謝他的心意,但她絕不會收錢,隨後離開了燒烤攤。米陽隨後趕到,從釘子嘴裡得知韋晶的態度後非常生氣。

韋晶回到家裡,找出米陽送她的定情信物,來到米陽家裡,為了不給米陽拖累。讓米陽媽媽告訴米陽,從今天開始,她就和米陽分手了。

下一集(第 26 集) 我不是精英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要接近米陽?廖美調查米陽全家是為了什麼?廖美有什麼秘密? 我不是精英廖美為什麼會聘用韋晶?廖美是好人壞人?廖美有什麼目的? 我不是精英韋晶是怎么進入BM公司的?韋晶立志要進入大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為什麼被調職成片警?米陽刑警變片警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米陽和韋晶是什麼關係?兩人什麼時候戀愛的?米陽韋晶隱瞞戀情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精英費明是誰扮演的 我不是精英費明扮演者張曉謙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欣賞 我不是精英在哪裡取景拍攝的?我不是精英幕後拍攝地點大揭秘 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不是精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不是精英將播 雷佳音詮釋落魄片警逆襲精英之路 我不是精英首支預告片曝光 雷佳音鄧家佳情侶CP大戰丈母娘 電視劇我不是精英什麼時候播出?我不是精英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