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好漢裴光明誤打誤撞抓小偷

付斯文親自去找了導演,他覺得在不損害劇情的基礎上,適當的為劇組和公司創造利益,也不是不可以,導演一看投資方都發話了,自己也不好說什麼,只好硬著頭皮改戲。

導演將好好的古裝劇愣是改成了穿越劇,還在劇里加上了電動車,這讓夏天大發雷霆,她直接罷演並告訴導演,現在的影視界爛片那么多,就是因為為了錢太無底線無原則,自己說什麼都不會拍的。導演知道夏天說的都有道理,拍好片也是導演自己的夢想,可是礙於投資方的面子,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掌控範圍之內的啊。

梁珊跟建傑吃飯,告訴他廣告植入的事情導演同意了,建傑覺得梁珊真的是太有能力了,兩人正吃著飯,建傑突然拿出鑽戒給梁珊一個大驚喜,建傑跟梁珊深情告白,他告訴梁珊,自己這么多年一直不成家,就是因為心裡一直有她,而且梁珊這么多年也沒有嫁人,這就說明兩人的緣分是注定的。梁珊很受感動,也很想答應建傑,可是一想到她弟弟,她不知道自己如果跟建傑說自己有一個要一輩子讓自己照顧的弟弟,他還會不會願意娶自己,梁珊希望建傑再給自己一點時間來考慮清楚,建傑不知道梁珊在猶豫什麼,他答應梁珊自己願意等她想明白。

回到家錢龍跟梁珊要提成,梁珊不好意思的說都是熟人自己實在沒有辦法要,錢龍很生氣梁珊一而再再而三的這么坑自己,錢龍讓梁珊免自己一個月的房租,梁珊知道這事是自己做的不好,趕忙答應錢龍。

第二天錢龍和梁珊要去上班,為了不讓兩個人亂跑,錢龍告訴好漢和裴光明,要在家好好呆著,還騙他們說今天家裡要來壞人,讓他們兩個好好在家看家,好漢兩人信以為真,等錢龍他們走了,這兩人一直在家裡嚴陣以待,眼睛都不眨一下去,結果真的來了一個人,兩人合力把穿著物業制服的人給打暈了,錢龍回家嚇了一跳,趕緊救人,人醒了之後張嘴就跟錢龍要賠償款,錢龍沒辦法只好笑臉相陪,還賠了三百塊錢,等人走了之後,錢龍正在家準備教訓好漢他們,卻不想警察來了,警察抓著那個穿物業制服的人,告訴錢龍這個人偽裝成物業的,已經在這個小區行竊好幾次了,錢龍感慨裴光明他們兩個人還真是誤打誤撞呢。

梁珊帶著好漢和裴光明去廣場玩遊戲,建傑開車正好路過,他不知道梁珊帶著的兩個男人是誰,而且還異常親密,建傑給梁珊打電話問她在哪,梁珊撒謊說自己在家,建傑眼看著梁珊就在自己眼皮底下跟自己撒謊,還是跟兩個男人在一起,建傑心灰意冷。

建傑回到店裡,失魂落魄,他想不明白梁珊怎么會是這樣的人,一面跟自己曖昧不清,給自己希望,一面居然和別的男人拉拉扯扯,建傑實在苦惱,他晚上去了梁珊的家裡,梁珊沒想到建傑突然造訪,正巧好漢在客廳,建傑看到好漢,當下斷定梁珊就是個水性楊花的人,建傑不聽梁珊的解釋,直接轉身走人,梁珊趕緊追上去跟建傑解釋,可是建傑此時被梁珊傷的心都涼了,建傑說了很多狠話,還呵斥梁珊說她是水性楊花之人,梁珊看著建傑這般絕情而去,心灰意冷。

好漢去找錢龍,著急的告訴他姐姐在家一個人痛苦,錢龍擔心趕緊過去看看,得知梁珊感情受挫,錢龍一時間也不知道如何安慰,錢龍把自己去建傑那裡騙電動車的事情告訴了梁珊,梁珊簡直快要氣炸了,直接把錢龍轟了出去。

錢龍白天在公司無所事事,閒的他去找海倫打聽付斯文這個人怎么樣,有沒有對下屬有非分之想,海倫故意打探錢龍和江南的關係,錢龍開始還能記得江南跟自己囑咐的人話,可說不到兩句,就讓海倫把實話都套了出來,海倫沒想到錢龍和江南居然是男女朋友,心中大驚。

付斯文要出差,打算讓江南一起去,錢龍知道後萬分擔心,這孤男寡女的,萬一擦出火花,那江南不得吃虧,江南嫌棄錢龍這心眼小的快趕上針眼了,她壓根就不聽取錢龍的勸告,理都沒理他就走了。

梁珊把電動車還給建傑,建傑對梁珊還是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梁珊不願意欠他人情,把之前丟的那台折現還給了他。

下一集(第 17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