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夏天仗義執言為梁珊爭公道

錢龍梁珊帶著裴光明和好漢從警察局出來,梁珊罵錢龍真不是個爺們,錢龍為自己爭辯說自己那是以德服人,梁珊嘲笑他還不如兩個孩子,要不是錢龍硬攔著自己,自己早上去抽那人大嘴巴了,還能輪的上對方打錢龍,錢龍知道雖然梁珊嘴上不饒人,但是心裡是為自己好的,也就不再說什麼了,梁珊帶著裴光明和梁好漢回家包餃子,錢龍準備去看看江南和江父。

錢龍去水果店買水果,但是進口的蘋果實在太貴,錢龍就轉了個腦筋,買國產的蘋果,裝進口的箱子。江南在家穿上付斯文送的那件裙子,她站在鏡子面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種前所未有的自信,讓江南覺得是該改變改變自己了。

錢龍帶著水果來到家裡,江父聽見錢龍說給自己買的進口水果樂壞了,江南問錢龍自己的衣服咋樣,錢龍看著今天如此與眾不同的江南,連忙說好看,好看的自己剛才都沒敢認,這話一下子逗樂了江南,江南讓錢龍猜猜自己這衣服得多少錢,錢龍估摸著怎么也得200多,江南一聽就笑了,她告訴錢龍自己這件衣服1萬多,錢龍嚇了一跳,驚嘆江南是不是瘋了,江南不以為然的告訴錢龍這可是自己老闆送的,聽到這裡,錢龍的醋勁兒可就上來了,江南卻不放在心上,還得意的告訴錢龍,他是不會理解她們高級白領的生活的。

梁珊帶著裴光明和好漢包餃子,結果倆孩子包的餃子大的大,小的小,煮出來的餃子不是片湯就是丸子湯。梁珊陪他兩玩的時候發現,裴光明的指甲特別長,梁珊同情心上來,細心地為裴光明修建指甲。

江南第二天穿著這件昂貴有氣質的衣服,自信滿滿的走進公司,昂首挺胸的站在前台,公司員工經過江南的時候,都不經感嘆江南的變化。就連海倫都不得不被江南的驚艷所嚇一跳。

白天梁珊要去劇組拍戲,便把好漢託付給你錢龍,梁珊走了之後,錢龍跟好漢還有裴光明說帶他們兩個做遊戲,兩人一個拖地一個掃地,幹得好的話有獎勵,帶他們出去玩,這可給裴光明和好漢開心壞了,兩人熱火朝天的就幹了起來,錢龍為自己的小聰明洋洋得意。

夏天正在劇組拍戲,付斯文特意來到劇組看望,夏天心裡雖然並不歡迎他的探班,但是礙於投資方的身份也不好多說什麼。梁珊和副導演商量給群演加錢的事情,沒想到這個副導演色膽包天,居然調戲梁珊,梁珊當下不吃虧的反擊,給了副導演一個耳光,兩人的爭執鬧到了導演面前,導演勢力的偏袒副導演,就連劇組裡的人也都不敢站出來為梁珊說話,梁珊一時間孤立無援,就在這時,夏天及時出現,不僅指責了導演的偏袒,還勇敢的為梁珊作證,是自己親眼所見副導演調戲梁珊的,導演沒有辦法,只好把副導演開除,梁珊對夏天滿心的感激,付斯文看到挺身而出充滿正義感的夏天,心中更是傾慕不已。

錢龍帶著好漢和裴光明又來到高父家裡,看到高父吃的清湯寡水,錢龍實在不忍心情,主動給高父做飯收拾屋子,高父告訴錢龍,自己以前見過裴光明,他來找自己兒子要賬,還不惜給自己下跪,高父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自己那個喪良心的兒子,現在到底在哪裡。

梁珊因為副導演的事情,被劇組裡的人亂嚼舌根,梁珊一時間氣不過,回到家心裡憋屈,自己喝了好多啤酒,結果不勝酒力喝多了。

下一集(第 8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