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錢龍江南冤家路窄

錢龍晚上約著梁珊一起去看電影,兩人怕裴光明看見,分別出的家門,裴光明覺得不對頭,一問好漢才知道這兩人是去看電影了,裴光明當然不能忍,他帶著好漢偷偷跑了出去,一路跟著錢龍梁珊來到了電影院。裴光明看著錢龍梁珊坐下,他也跟著躲在兩人的身後,電影放映中,錢龍情不自禁的想去摸梁珊的手,裴光明偷偷把自己的手伸了過去,錢龍以為是梁珊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就在他心滿意足的時候,裴光明突然嚇了兩人一跳,電影只好中斷。回到家裡,裴光明解釋自己是擔心梁珊被錢龍占了便宜才跟著去的,梁珊並不領情。

裴光明自知自己的做法確實有些對不住錢龍,裴光明晚上帶著酒跟錢龍道歉,但同時他也希望錢龍可以主動退出,可是錢龍心思已定,他覺得自己需要為自己的人生付出努力,錢龍只答應裴光明,自己會和他公平競爭,可是裴光明卻自傲地認為公平競爭錢龍不會是自己的對手的,兩人因為梁珊有了間隙。

第二天因為裴光明晚上喝酒喝過了頭,導致上班遲到,鄭前有意發難責怪,裴光明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過多辯解,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賠禮道歉,就連海倫都有些看不過眼問裴光明,他這么能忍得住嗎?裴光明只回答她說有壓力才有動力。

鄭前去找夏天,把公司想跟她續約的想法告訴她,而且一簽就是十年,夏天本來是想等著這個戲拍完,就再也不和思文影視合作了,沒想到還沒等她先發制人,倒讓思文影視占了先機,主動跟自己提了續約,夏天已經吃了一次虧,她無論如何都不能讓自己再跳進去這個坑,夏天告訴鄭前,就算他們的劇組打算換掉自己,自己也不會和他們簽約了。

劇組裡,群演遲遲不到,江南大發雷霆,等錢龍帶著人來的時候,梁珊趕緊拉著錢龍來給江南賠罪,為了讓江南放過他們,梁珊只好編理由說自己和錢龍是男女朋友,就指著拉群演養家餬口呢,要是江南開除他們,這日子就沒法過了,錢龍沒想到,這么快江南都變成了江大製片,江南決定不再追究。

江南私下約錢龍見面,希望他可以在劇組裡保密兩個人的關係,錢龍本就已經放下江南了,他不願與江南過多交談,聊完兩人各奔東西,錢龍告訴梁珊他和江南的關係,梁珊驚訝,梁珊略帶醋意的問錢龍都和江南聊什麼了,錢龍如實相告,錢龍還說自己要感謝江南拋棄自己,要不然他也不能誤打誤撞的和梁珊在一起、梁珊嘴上雖然還是損著錢龍的,可是掩蓋不住她嘴角的一抹幸福的笑容。

付強來到鄭前這裡,跟鄭前囑咐準備四份契約,兩份一年的、兩份十年的,除了時間長限不一樣,剩下的都要一摸一樣,付強姦詐的告訴鄭前,自己要讓夏天吃了啞巴虧,有苦說不出,兩人的密謀正好讓裴光明聽到,付強離開的時候看見做清潔工的裴光明,付強虛偽的訓斥鄭前怎么能這么對待自己的朋友,裴光明終於看明白付強的虛情假意。

裴光明擔心夏天,跑到夏天家裡,可是他不知道該怎么跟夏天解釋這件事,她就相信自己嗎?裴光明按在門鈴,但是因為心裡的擔心,他沒有等到夏天出來就逃走了。

下一集(第 36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