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053號李茂山越獄成功了嗎?李茂山急於越獄的原因是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053號李茂山越獄成功了嗎?李茂山急於越獄的原因是什麼?
抗戰版越獄大戲《衝出月亮島》即將在2015年9月4日登入貴州、廣西衛視上星播出,該劇講述了朱泳騰飾演的醫學院老師“劉墨楊”成為日軍奴役的勞工之後冒著風險帶領全體勞工突出重圍的傳奇故事。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劉墨楊隔壁牢房的053好李茂山等人有沒有越獄成功?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053號李茂山越獄成功了嗎?李茂山急於越獄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都知道053李茂山進入月亮島日軍勞工營的之後和所在牢房勞工穿山甲他們拜了把子,對之前劉墨楊對日本人屈服服軟很是看不慣,也是劉墨楊他們另一派,一直不聽劉墨楊的勸導自己和牢房裡那些勞工計畫著越獄。在電視劇第16集中李茂山計畫很久的越獄計畫就開始了,他們之前在所在的牢房挖了地道,這個地道通往校場,可以越過日軍的火力點,他們用偷出來的鐵材料製作了鑰匙。不過這次的越獄行動一直擔心的穿山甲沒有跟著下地道,他總覺得太過危險。李茂山是跑的快,不過同牢房的其他勞工全部死在了日本人機槍下,只有李茂山一個人僥倖跳入水中逃脫。其實李茂山這么急著回去就是想照顧即將生產的妻子而已。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