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野田雄夫的一隻眼睛被誰打瞎的?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野田雄夫的一隻眼睛被誰打瞎的?
總所周知電視劇《衝出月亮島》中野田雄夫剛開始是月亮島的典獄長,他一直是按照武力和殘酷的規定來管理島上的全部勞工,是一個心狠手辣的武夫,但是在他的武力壓迫之下島上經常發生越獄事件,大大的影響了生產量,鳥尾將軍不滿意之下請來了號召以精神戰勝敵人的渡邊仁來管理月亮島,讓野田雄夫做了副典獄長,這讓野田雄夫很是不舒服,對這個渡邊仁一直都不服氣,在第24集中野田雄夫知道了080號就是剛開始鳥尾將軍點名要的人,但是當時粗心的野田沒有在意,在渡邊仁來了之後擔心他向鳥尾將軍告自己辦事不利的黑狀協同自己的心腹永田在借著加班的世界放火要燒死劉墨楊等人。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野田雄夫的一隻眼睛被誰打瞎的?
不過聰明的劉墨楊已經從永田他們的舉動中察覺出了危險在大火著了之後聯合全體的做工勞工一起砸窗戶逃生,因為野田雄夫早就命人鎖上了生產區域的鐵門。不過野田早已經發現了砸開窗戶的劉墨楊要逃走,而此時發現著火的常盤雅子沖了過來讓勸說野田放了裡面一百多號的勞工,而此時的野田擔心常盤雅子把今晚的事情說出去要殺她滅口,關鍵時刻是劉墨楊拿著榔頭丟了過去砸瞎了野田一隻眼睛,但是因為晚上黑野田也不知道誰下的黑手。後來常盤雅子沒有把大火的原因告訴渡邊仁,因此傷勢痊癒回來的野田雄夫對雅子沒有供出自己很是感激。詳細內容請關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