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蘇靜是怎么知道劉墨楊被抓入月亮島的?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是怎么知道劉墨楊被抓入月亮島的?
朱泳騰韓雪張天霖朱子岩安澤豪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劇《衝出月亮島》即將登入衛視上星播出,該劇主要圍繞日軍的秘密軍事基地月亮島展開,講述了中國勞工齊心協力突出日軍的包圍圈成功越獄的傳奇故事。實力演員韓雪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蘇靜”,小編來揭秘一下蘇靜是何時知道未婚夫劉墨楊被抓進月亮島的?
眾所周知,劉墨楊是為了保護未婚妻蘇靜逃跑才被日軍抓到月亮島上成了勞工的,在劉墨楊下落不明之後蘇靜一直沒有放棄尋找,認為劉墨楊一定還活著,果然她的猜想是正確的,在月亮島上的劉墨楊說動了監獄裡的雅子醫生把結婚的戒指送出島外給了蘇靜,在蘇簡看見戒指的那一剎那間就知道未婚夫還活著。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是怎么知道劉墨楊被抓入月亮島的?
蘇靜經常去當然和劉墨楊游湖的地方看看,想著找一些線索,在16集的劇情中她發行了李茂山逃走後脫下來有編號的囚衣,而且還意外的在碼頭上看見了表哥侯志文和日本人交接貨物,她也從表哥侯志文那裡知道了月亮島的存在,一系列的現象和推斷讓蘇靜猜測劉墨楊一定是被日本人抓到了月亮島上關押,為了確認此事,蘇靜想到了以身犯險的深入月亮島探個究竟。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