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蘇靜是怎么進入月亮島的?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是怎么進入月亮島的?
實力演員韓雪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中飾演醫學院醫生“蘇靜”,是一個善良、聰慧、勇敢的進步女性,在知道未婚夫劉墨楊可能被日本人抓到月亮島成為囚犯之後冒險進入了月亮島查看,她要親眼看見活著的劉墨楊才甘心。有了這樣想法的蘇靜不顧老爹和表哥的擔心和勸阻開始實施進入月亮島的計畫,然而一直和日本人做生意的表哥侯志文也沒有辦法從日軍那裡弄來月亮島的通行證,因為月亮島可是日軍的高度機密,侯志文還因為提出了通行證的請求被日軍抓起來打了一頓,沒有辦法的蘇靜等不及之下決定成為囚犯被日軍送至月亮島!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蘇靜是怎么進入月亮島的?
為了進入月亮島找劉墨楊,蘇靜咬牙做了決定,在給日本兵上課的時候公認諷刺那些日本兵是侵略者,說了一番中國人該說的慷慨之此,這樣做的後果就是被日軍抓起來毒打了一段,而且蘇靜不懼日軍的威脅沒有寫下悔過書,最後惱羞成怒的日本憲兵隊把她送至了月亮島成為了一名勞工,這也是蘇靜所想的,雖然受到了一些皮肉之苦,不過總算能去月亮島找尋孤立無援的劉墨楊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