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邱天紅死了嗎?邱天紅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邱天紅死了嗎?邱天紅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
青年演員王偉在抗戰劇《衝出月亮島》中飾演射日團女戰士“邱天紅”,一直和弟弟邱天華阻止一系列的游擊活動,後來被日軍抓住送至到了月亮島成了勞工,也是女囚那邊的領頭人物,下面小編來解析一下在最後的章魚越獄計畫邱天紅最後的命運是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邱天紅死了嗎?邱天紅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
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中劉墨楊他們本來已經定下了在端午節的時候越獄的,而且韓雪他們也在島外等著信號燈配合行動的,不過因為劉墨楊知道了月亮島上有日軍的一批細菌武器製劑,為了摧毀這批秘密製劑劉墨楊把行動推遲了,女監那邊的邱天紅就是負責傳向島外傳遞信號的人,她本是八路軍戰士也是同意劉墨楊的決定的,冒險從地下水道進入了日軍的站崗的高塔上,不過她還是被日軍發現而中槍,邱天紅是拖著身體用燈光打出了終止行動的暗號,島外的蘇靜他們本來已經等不及要行動的,不過邱天華先發現了這燈的信號是終止行動。邱天紅是用生命的代價通知了外援的八路軍外援沒有輕舉妄動。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