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背後有怎樣的故事?常盤雅子身世背景大揭秘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背後有怎樣的故事?常盤雅子身世背景大揭秘
韓雪朱泳騰朱子岩安澤豪張天霖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劇《衝出月亮島》正在兩大衛視熱播中,實力女演員朱子岩在劇中飾演月亮島日本女軍醫“常盤雅子”,善良的她多次救下劉墨楊,還幫著蘇靜逃離了月亮島,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常盤雅子的身世背景!
其實常盤雅子並不是日本人,本名叫瑪雅秀蘭,而是台灣島本土泰雅族居民,她手臂上的刺青紋身就是他們泰雅族的圖騰,之所以成為月亮島的醫護者就是1930年的時候日軍占領了台灣島,把那裡變成了殖民地,殘酷的統治激起了百姓的反抗,她的戀人阿紀也參加了這次的反抗活動,不過卻慘死在日軍的屠刀之下,那次的事件被稱為霧社事件。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背後有怎樣的故事?常盤雅子身世背景大揭秘
後來日軍徵用了台灣島上的眾多百姓為奴役對象,瑪雅秀蘭被強迫改成日本名字常盤雅子,她還是幸運的沒有被充當部隊的慰安婦,成了隨軍部隊的一個小護士,後來進入了赤十醫學院,所有人都認為她是日本人,後來機緣之下救過鳥尾將軍的性命,也因為這層關係她被派到月亮島做醫護工作。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