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第17集中劉墨揚想到什麼好辦法給全部勞工傳遞訊息?劉墨揚是受到了誰的啟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第17集中劉墨揚想到什麼好辦法給全部勞工傳遞訊息?劉墨揚是受到了誰的啟發?
抗戰越獄版大戲《衝出月亮島》正在貴州衛視、廣西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朱泳騰飾演的體育老師在被日軍抓入月亮島成為勞工之後帶來全體囚犯成功越獄的勵志傳奇故事。總所周知劉墨楊剛開始在進入月亮島的時候骨氣很硬,對野田雄夫身體上的殘酷折磨都沒有屈服,在後來劉墨楊為了能活著見到未婚妻蘇靜只得假意向日本人服軟,私下裡去醞釀著越獄的計畫。然而新任的月亮島典獄長渡邊仁是一個陰狠的傢伙,在第17集為了提供月亮島的生產率和精神上摧毀勞工的反抗意識,採用了常盤雅子的建議讓勞工定點鍛鍊身體,080號劉墨楊是體育老師,被渡邊仁責令帶領全體囚犯做體操鍛鍊身體,聰明的劉墨楊到底想到了什麼好法子通知全部的勞工一個秘密的越獄計畫呢?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第17集中劉墨揚想到什麼好辦法給全部勞工傳遞訊息?劉墨揚是受到了誰的啟發?
其實劉墨楊剛開始也是在糾結如何把全部勞工凝聚起來,這樣才能有對抗島上日軍的實力,團結就是力量。渡邊仁讓劉墨楊帶了全體的勞工囚犯做操鍛鍊身體,偶然間劉墨楊看到了女囚那邊的啞女阿萍,她用手語給劉墨楊表示了很棒的意思,也就是這個手語動作讓劉墨楊腦子靈光一閃,回到監牢向身為國軍上校團長的陸剛詢問部隊里的旗語,劉墨楊就用這些旗語稍加變動在全體勞工做操的時候做了出來,因為勞工中有當過兵的,通過劉墨楊的手勢都知道了他在傳遞訊息,獄友之間那些相互之間的芥蒂也慢慢的消除,全體越獄計畫也在所有囚犯中秘密傳播,為後來越獄的成功鋪好了路。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月亮島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