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李茂山成功越獄之後為何要毀了容貌再回月亮島?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李茂山成功越獄之後為何要毀了容貌再回月亮島?
總所周知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第16集的劇情中053號李茂山帶著全部牢房的兄弟們開始了越獄計畫,然而這次的越獄也只有李茂山一個人逃走了,其他的參演越獄的勞工全部被日軍擊斃。不過令大家奇怪的是已經逃出月亮島的李茂山沒過多久又再次入了月亮島,小編來說說其中的原因?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李茂山成功越獄之後為何要毀了容貌再回月亮島?
李茂山之所以在還沒有準備完全的條件下就開始了越獄計畫,唯一的原因就是他被抓的時候老婆即將生產,心急如焚的李茂山一直想著要快點回家。然而等到他歡天喜地的回到家裡卻被鄰居大媽告知媳婦已經被日本人殺了,也就是在他被日本人抓走的當天。一個人臉上有痣的日本軍官見李茂山的媳婦有幾分姿色就帶著兩個日本人侮辱了她,之後又把有了身孕的李茂山老婆殺了。聽到這個訊息的李茂山無法接受,一回想就知道是永田這個狗雜種欺負了自己的媳婦。被仇恨填充的李茂山燒了熱水把自己的容貌給毀了,故意讓那些抓勞工的日本兵抓去了月亮島,這次他回來就是找永田報仇的,就沒有想過再活著出去,媳婦死了,他也不想再活。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