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侯志文死了嗎?侯志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侯志文死了嗎?侯志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衝出月亮島》中的侯志文是韓雪飾演的“蘇靜”的表哥,一直是喜歡蘇靜的,私下裡一直幫著蘇靜查找劉墨楊的下落的,他是一個商人一直和日本人做生意,運送至月亮島上的原材料也是他負責提供的,不過在後來他因為蘇靜逃離出月亮島藏匿起來的事情受到牽連被日本人沒收了全部的家產,而日本人也設了一個計在侯志文偷偷去郊區小樓看躲避起來的蘇靜父女兩人的時候被日本人跟蹤。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侯志文死了嗎?侯志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侯志文這些年一直給日本人打交道做生意,最後還是被日本人給坑了,現在可謂是一無所有了,心裡有氣的侯志文給蘇靜、蘇父哭訴自己內心的憤怒,在知道劉墨楊還活著也挺欣慰的,祝福表妹蘇靜和劉墨楊以後要好好的,說的蘇靜心裡很是愧疚。三人正在屋裡喝酒談話的時候發現日軍追來了,侯志文讓蘇靜和蘇父先離開他去引開日軍,儘管受傷還是沒有說蘇靜的下落,拉響了一個日軍的手榴彈和敵人同歸於盡,藏在暗處的蘇靜和蘇父目睹了這一切,只能是含著淚目睹侯志文救他們而死。更多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