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大結局中劉墨楊死了嗎?劉墨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大結局中劉墨楊死了嗎?劉墨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朱泳騰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中飾演男一號“朱泳騰”本是醫學院的體育老師,後來被抓入了月亮島,後來忍辱負重策劃了章魚越獄計畫,帶領全體的勞工衝出月亮島,下面小編來說說這個靈魂人物劉墨楊最後有沒有死?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大結局中劉墨楊死了嗎?劉墨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最後一集中柳墨楊他們按照計畫發動了行動,而徐津生也以生命的代價炸毀了藏匿在月亮島的細菌試劑,爆炸聲就是外援蘇靜他們的信號,爆炸一響起外圍一個團的八路軍就對月亮島發動了進攻,兩隊人馬合力把鬼子殺了丟盔卸甲,而渡邊仁向鳥尾將軍救援,但是那邊的主力部隊也遭遇了重創,沒有辦法去救援,最後渡邊仁被八路軍圍住選擇了自殺。野田雄夫一直追著劉墨楊要報瞎眼之仇,兩人在樹林裡打了起來,劉墨楊奪過野田的刀給死去的兄弟報仇,惱羞成怒的野田拉響了炸彈和劉墨楊同歸於盡。等到蘇靜趕到的時候剛好目睹了這一切,劉墨楊被炸成重傷,最後看見戒指的那一刻還是熬過去活了下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