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阿苹死了嗎?阿苹是怎么死的?阿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阿苹死了嗎?阿苹是怎么死的?阿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越獄版抗戰大戲《衝出月亮島》正在貴州、廣西衛視熱播,該劇主要雲集了朱泳騰韓雪朱子岩安澤豪張天霖等一眾演員出演,講述了一批被日本人奴役的中國勞工團結一致衝出勞工基地的驚險故事。在月亮島勞工營中女監那裡有一個聾啞犯人阿苹,在最開始的時候她用手語提醒了劉墨楊用手勢來給群體勞工傳遞越獄的計畫,下面小編來說說這個阿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第28集渡邊仁為了讓全體勞工精神上認輸服從安排了一場足球聯誼賽事,也是讓外界媒體知道大日本帝國是優待俘虜的。渡邊仁特意讓那些女囚犯收拾乾淨穿上體面的旗袍觀看男勞工和日本士兵的足球比賽,還把周圍的電網都撤離了,不過卻在地上畫了紅線,特別的交代全體的勞工不準越過這道紅線,否則後果自負。
衝出月亮島劇照
衝出月亮島阿苹死了嗎?阿苹是怎么死的?阿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這個阿苹本來是一直看著足球比賽的,忘記了自己所處了位置,腦子裡想起了自己的母親,跟著幻想中的母親欣喜的往前走,結果不注意之下跨越了紅線,結果被監視的野田雄夫一槍打死。聽見槍聲的邱天紅他們這才看見中槍的阿苹,只得把這股憤怒壓抑在心裡,更是很日本人的殘暴。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