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死了嗎?常盤雅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死了嗎?常盤雅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年演員朱子岩在抗戰大戲《衝出月亮島》中飾演善良仁慈的女醫生“常盤雅子”,本是月亮島上的醫護人員,剛開始一直害怕自己中國人的身份暴露而謹小慎微,最後被劉墨楊蘇靜至死不渝的愛情所感動多次出手相救。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常盤雅子到底死了沒有?
在電視劇《衝出月亮島》的25集中常盤雅子經不住蘇靜的苦苦哀求終於答應把劉墨楊從監獄的帶出來和蘇靜見面,這對戀人才能在日軍的嚴密巡視下相見訴說相思。為了“章魚”越獄計畫的成功蘇靜是必須活著離開月亮島把全部的計畫內容告知外邊的射日團外援的,她想到的辦法就是讓常盤雅子幫忙給自己注射假死的藥劑——冬眠合劑,然而這個藥劑還是處於實驗階段,成功率是很低的,雅子沒有答應。蘇靜還是自己配藥之後自己給自己注射了,沒有辦法的雅子只得按照之前說的那樣謊稱蘇靜已經死了把她當成實驗標本送至赤十醫學院做研究,然而生性多疑的渡邊仁沒有讓常盤雅子押送。
衝出月亮島劇照衝出月亮島常盤雅子死了嗎?常盤雅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蘇靜被送至醫學院之後還是逃離了醫院,不過她隨手脫下來的囚犯讓來醫學院搜查的日軍發現了端倪,渡邊仁也知道了之前的女囚逃離的事情,逼問常盤雅子,最後雅子不願意在活著日本人的奴役之下說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惱火的渡邊仁竟然加大了冬眠合劑的藥量給常盤雅子注射,最後善良的雅子醫生再也沒有醒來過。精彩內容請關注衝出月亮島劇情介紹了解。

衝出月亮島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