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陳紫函、歸亞蕾林子聰陸昱霖陳威翰唐熙、倪齊民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大戲《劉海金蟾》已經確定將於2016年1月31日登入山東衛視首播,該劇取材於民間神話故事“劉海戲金蟾”改編,講述了陳浩民飾演的南詔國國師劉海蒙受不白之冤踏上流亡之路,邂逅善良狐女胡秀英,兩人打打鬧鬧一路斬妖除魔的傳奇故事。
人氣女星穆婷婷在該劇中飾演初次化為人形,單純善良的小狐妖“胡秀英”,一改昔日狐妖性感美艷氣質,成了鬥嘴耍滑、古靈精怪的萌妹子,看點十足!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劉海戲金蟾》改編自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並著重刻畫了法術高強的劉海與古靈精怪的狐狸精九妹胡秀英之間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兩人在劇中從冤家對頭到神仙眷侶,共同走過了一段漫長而迂迴的路程,也更加凸顯了真愛的美好與偉大。穆婷婷坦言:“因為《劉海戲金蟾》的氛圍比較輕鬆歡樂,而浩民哥有非常豐富的喜劇經驗,所以和他對戲時我壓力還蠻大的,一方面要想著怎樣配合他的表演,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好玩又不落俗套。而且浩民哥人很好,教我了很多東西,非常感謝他。”陳浩民也笑言:“這次合作可以明顯感受到婷婷的成長,看得出她很用心很努力。在片場她就是整個劇組的開心果,鬼馬可愛,讓我們戲裡和戲外一樣歡樂。”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了解吧。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