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拉風傳媒出品,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陳威翰歸亞蕾林子聰、錢璇等眾多人氣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劉海金蟾》即將登錄山東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陳浩民飾演的南詔國國師劉海,在逃亡之中和小狐仙胡秀英成為歡喜冤家,在蘿蔓女國和魔煞鬥智鬥勇的傳奇故事。
昨日,該劇眾主演陳浩民,錢璇,穆婷婷等集體亮相在山東衛視舉辦的首映禮,為開播造勢,活動當天,錢璇在劇中飾演蘿蔓女國的女將軍,和陳浩民飾演的劉海也有頗多的感情糾葛。在發布會現場褪去戎裝的錢璇一襲黑白豎紋露肩長裙,優雅大方,好身材分外吸睛。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劉海戲金蟾發布會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劉海戲金蟾發布會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了解。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