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由拉風傳媒出品的古裝神話大戲《劉海金蟾》匯集了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陳紫函、歸亞蕾廖碧兒、陸昱霖、江祖平、倪齊民、陳威翰等一大波人氣演員出演,故事設定為古代民間神話傳說,講述了陳浩民飾演的南詔國國師劉海逃亡至蘿蔓女國的一系列際遇故事。新晉演員陸昱霖此次變身南詔國二王子“蒙正”,穩重儒雅氣質把古裝王子演繹得淋漓盡致!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根據中國民間神話故事“劉海戲金蟾”改編而成,以陳浩民飾演的劉海與穆婷婷飾演的胡秀英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線,重點講述了法術高超的劉海因替南詔國祈福而遭奸人所害蒙受不白之冤,在逃亡路上與小狐女胡秀英由冤家變愛侶上演了一幕幕愛恨情仇;因愛生恨的五毒首領金蟾協助奸人處處與劉海作對,在幾經險境後終與劉海化敵為友功夫奪寶之戰的神話故事。 劇中,陸昱霖飾演的南詔國二王子蒙正,外表俊美,個性沉穩自律,在先後經歷了外派、失蹤等事件之後意外被俘,現身蘿蔓女國,隱瞞身份竟被該國長公主納為男寵;而與好友劉海的重逢又令其捲入了一場江湖血雨腥風的恩怨情仇。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