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金蟾》再有兩日就登入山東衛視首播了,此前陳浩民 、穆婷婷 、林子聰 、錢璇唐熙攜手亮相發布會現場,為該劇宣傳,在發布會現場合作多年的陳浩民和林子聰再次同框出現,而且這對好基友更是旁若無人的“秀恩愛”,冬粉直呼“激情滿滿”!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2015年底榮升奶爸的林子聰,也在現場和“好基友”陳浩民交流起了帶孩子心得,“我常常在半夜給他打電話,問浩民哥很多事,他都會隨時告訴我,真的很負責。”但卻沒料到,遭到了陳浩民“抱怨”:“是啊,我睡覺的時候你打電話來,吃飯的時候打電話來,回答你的時候我嘴裡都還在嚼飯。怕了你了!”隨後,林子聰當眾“親吻”陳浩民表達感謝,逗樂全場觀眾。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劉海戲金蟾分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