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分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

劉海陳浩民 飾)本是法力高強的南詔國國師,然而卻遭到奸人的陷害,被迫之下逃離南詔國,和母親一起過起了田園間的生活。期間劉海無意間邂逅了出來玩耍的狐女胡秀英穆婷婷 飾),兩人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南詔國的二王子蒙正被人陷害,成為蘿蔓女國的階下囚,劉海和胡秀英等人為了搭救二王子蒙正千里迢迢從南詔國潛入了蘿蔓女國。在蘿蔓女國劉海等人遭遇到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期間更有魔煞的層層阻撓,還有因愛生恨的五毒首領金蟾不時的給劉海使絆子。

最後,金蟾與劉海化干戈為玉帛,為對付實力強大的魔煞,協力尋找聚魂寶珠。

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1集劇情:劉海被指正陷害相國致死將被斬首示眾。

狐狸精九妹胡秀英和姐妹們正在洗澡,發現衣服被偷,就追上偷衣服的劉海,他們兩個大打出手,劉海施法將胡秀英定住跑回了家,他古怪的行為遭母親質疑,母親性急之下,舊疾復發,躺在床上。劉海心裡著急,怕被太子抓到,又不放心生病的母親自己在家,正矛盾中,被定身的小狐狸胡秀英找到他的家,看到了他正細心伺候母親喝藥,發現他是個孝子,印象有所好轉。

胡秀英和他談話正爭執詢問其母病情時,劉海被突如其來官兵帶走。

太子殿下把劉海和好友銀山綁到柱子上拷打,逼他們招供。劉海聲稱要見二王子和三王子。太子懷疑劉海殺害了相國,下令不允許二王子和三王子接近劉海,其實是想早日實現篡位的陰謀。金蟬派自己的手下蜈蚣精跟蹤觀察太子和劉海。

太子拜見神尊,心急想讓父王歸天,讓神尊幫自己登上王位。神尊設計陷害二王子和三王子。胡秀英對劉母謊稱劉海讓自己照顧他母親,被劉母誤會是兒子劉海的意中人,而不好意思。

樹林裡二王子和三王子中計往樹林趕去,同時神尊施法開始對付他們,他們發覺情形不對趕緊逃跑。劉海在獄中感知到二王子三王子有難,施法相救。劉海掐指算出三王子只是受傷無大礙才放心。

青蛇精青青遇到了受傷的三王子並為其包紮傷口,三王子。金蟬變化模樣化名為金標,和手下接近太子,讓太子將劉海斬首,太子答應第二天斬首劉海。

下一集(第 2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