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17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17集劇情介紹

女皇成全妘嬋 再遇舊愛趙登

大殿里。金標將寫有“以和為美”的水晶球給長公主做賀禮,而莫彤特意定製了一把寶劍做賀禮。金標和莫彤二人針鋒相對,各自主和、主戰的意味十分明顯。但女皇卻將兩樣賀禮都收下,並讓二人等待回禮。金標聽女皇的口氣猜想女皇會在回禮上做文章。

羅蔓妘娟進入大殿稟告羅蔓妘嬋和蒙正成婚之事。女皇生氣羅蔓妘嬋還是違背了自己的旨意,就讓凌雲將羅蔓妘嬋和蒙正帶到大殿。

這時,在早上醒來才發現結婚對象錯了的於貞和桑華進入大殿。於貞說自己親眼看到劉海上了花轎,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劉海變成了桑華,而桑華也說自己並沒有上錯花轎。莫彤便說這件事情的關鍵是劉海,並認為這一切都是劉海在搞鬼。女皇認為莫彤說得有理,讓人到右將軍府押劉海進宮。

於貞想起來搶花轎時兩個隊伍都混亂了,很有可能花轎就是在那個時候錯了。女皇就又讓人將搶花轎的人押進大殿。

莫彤認為這是將羅蔓妘嬋、蒙正、劉海等人除去的大好時機,準備從中挑撥。而本想幫助劉海的金標被女皇請回了迎賓館。

女皇將帶隊搶親的兩個人降為隊長並罰俸。於貞並不在乎對搶親的人做什麼處罰,就是想要劉海。但因為在羅蔓國,男子一旦成婚就要從一而終,所以女皇認為於貞娶了桑華就要對桑華負責,事已至此只能將錯就錯。桑華告訴於貞只要她對自己不好,自己就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羅蔓妘嬋和蒙正一進入大殿,女皇就讓人將蒙正拖出去斬首。羅蔓妘柔認為女皇這么做是錯的,凌雲和姜平也都勸女皇三思。蒙正說自己對羅蔓妘嬋之心天地可表,生就比翼雙飛,死就做一對苦鴛鴦,若有來世仍願攜手不離不棄。女皇被蒙正的話勾起了心事,最終選擇成全羅蔓妘嬋和蒙正,並將蒙正賜給羅蔓妘嬋為次君,但女皇告誡羅蔓妘嬋不可沉迷於男色。

就在女皇希望自己的那個他也可以不顧一切與自己相擁時,劉海和趙登進入了宮殿。女皇在看見趙登之後和顏悅色,讓手下放了趙登,並讓其隨自己走。

原來當年女皇羅蔓艾晴流落中原,是趙登將在冰天雪地里受凍的羅蔓艾晴救活,還違背師父的命令將其藏起來。女皇當年並不想跟隨母皇的使臣回國繼承皇位,但是趙登並不挽留女皇。女皇無奈之下竊取了趙登半本諸葛武策希望趙登追書而來。

女皇告訴趙登,雖然自己和三位男卿生下了三位公主,但自己心裡只有趙登一人。趙登說自己是出家之人,早已經四大皆空,還勸女皇放下心中執念。但女皇表示自己願意等到海枯石爛,並告訴趙登如果想要那半本諸葛武策就要用最珍貴的東西換取。

金標得知朝堂上發生的事情後,認為趙登和女皇之間大有文章。金標還從青青處得知琢止就是蒙正的事情。

下一集(第 18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