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電視劇《劉海金蟾》即將登入山東衛視首播,此前該劇在京召開開播發布會,陳浩民、穆婷婷林子聰錢璇等劇中主創紛紛出席,為該劇宣傳造勢。發布會當天劇中主演劉海的扮演者陳浩民一身條紋西裝,頂著一頭金黃色的蘑菇頭出場,喜歡他冬粉都紛紛表示:精神,年輕好幾歲,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吐槽“蘑菇頭顯年輕,但是擱在陳浩民身上卻醜到家”,被指裝嫩。
劉海戲金蟾劇照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經過多年的默契合作,陳浩民、穆婷婷、林子聰早已成為觀眾心目中的“黃金鐵三角”。繼奶爸陳浩民之後,林子聰也於去年12月當上父親,而“黃金鐵三角”的唯一女將穆婷婷至今依然形單影隻,兩位好搭檔則紛紛化身紅娘,現場就張羅著要幫穆婷婷介紹對象,惹得嘉賓和媒體們也關心起穆婷婷的感情問題。對此,作為主角的穆婷婷倒是顯得雲淡風輕,她大方表示,每年生日都會許願能夠早日結婚,但每每事與願違,如今的她更加豁達自在,她相信一切自有天定,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悄然而至。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了解。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