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由陳浩民、穆婷婷、林子聰、陳紫函、譚耀文歸亞蕾陳威翰陸昱霖江祖平等一大波人氣演員加盟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劉海金蟾》終於要登入衛視首播了,該劇啟用“天天有喜系列”原班人馬打造,講述了法術高強國師劉海在逃亡路上和夥伴們一起進入蘿蔓女國營救南詔國王子的驚險故事。
眾所周知,陳浩民和林子聰是最佳兄弟拍檔,兩人早年的時候就搭檔主演“活法濟公”系列電視劇,一路走來兄弟兩人並肩作戰,感情深厚、默契十足,在各類劇中也是一對活寶,為整部劇增添了很多喜劇笑料。此次在《劉海戲金蟾》中林子聰飾演南詔護國法師“趙登”,和陳浩民飾演的劉海又是一對難兄難弟,真可謂是“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詳細了解吧。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