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劇照“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由陳浩民、穆婷婷、陳紫函、譚耀文、歸亞蕾、林子聰等一大波人氣 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大戲《劉海金蟾》將於1月31日登入山東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陳浩民飾演的國師和古靈精怪的小狐妖在蘿蔓女國的傳奇際遇故事。以瓊女郎身份出道至今的老戲骨歸亞蕾也加盟該劇,飾演故事主人公劉海的盲眼母親,把傳統慈母的形象刻畫的淋漓盡致!
歸亞蕾寫真“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繼家族傳奇大戲《娘心計》之後,歸亞蕾再次情歸內地,在拉風娛樂投資的神話大戲《劉海戲金蟾》中出演劉海的母親這一形象,在劇中攜陳浩民版劉海和穆婷婷版胡秀英上演一幕充滿著悲歡離合的神話傳奇。在劇中,歸亞蕾出演的劉母是個個性溫和嫻淑的古代傳統女性,因為過於思念亡夫,哭瞎了雙眼,生且日艱。幸好孝子劉海和準兒媳小狐女胡秀英悉心照顧,才重見天日。
劉海戲金蟾劇照“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歸亞蕾是一個很愛家的人,為了做母親曾經兩息影,而身為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獲得者的她也堪稱“影視劇中的“母親專業戶”,如果算上《劉海戲金蟾》中的盲母角色,至少已演過60餘個母親角色。而談及自己的生活,歸亞蕾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我是一個很好的母親,在生活當中對女兒要求很嚴。在某種層面上我也是一個很保守的母親,比如女兒晚上出去玩,不能超過幾點回家,都要先說清楚。我也是一個很囉嗦的母親,連女兒吃飯的坐姿也要管。我現在還要管我的女兒的女兒。”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劉海戲金蟾分集劇情介紹了解吧。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