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古裝神話劇《劉海戲金蟾》將於1月30日登入山東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邀請陳浩民穆婷婷、陳紫函、譚耀文林子聰、錢璇、陳威翰陸昱霖等天天有喜系列劇原班人馬領銜主演,新晉人氣演員錢璇在劇中飾演蘿蔓女國將軍“熙婷”,在劇中身披鎧甲、為人堅毅勇敢,巾幗不讓鬚眉,和陳浩民飾演的劉海有一番感情糾葛。
下面小編來見介紹一下《劉海戲金蟾》中熙婷扮演者錢璇個人資料及作品!
錢璇寫真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錢璇,出生於江西省,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拉風娛樂藝人。2006年高中時期的錢璇參加第八屆全國舞蹈比賽“桃李杯”獲少年乙組三等獎。2012年畢業後出演電視劇處女作《嫁入豪門》。
2013年在古裝神話劇《天天有喜》中飾演狐狸四姐,同年參演了古裝神話劇《劉海戲金蟾》、《新濟公活佛》。2014年接連參演了古裝劇《金釵諜影》和《天天有喜2之人間有愛》,同年主演了革命抗戰劇《伏擊》飾演蘇曼珍。2015年參演的古裝神話劇《新濟公活佛》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
錢璇寫真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錢璇基本信息
中文名:錢璇
外文名:Molly
別 名:璇公主、阿璇金
國 籍:中國
民 族:回族
身 高:172cm
體 重:53kg
出生地:江西
出生日期:4月25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經紀公司:拉風娛樂
代表作品:天天有喜、嫁入豪門、劉海戲金蟾、土地公土地婆等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