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陳紫函、歸亞蕾徐申東、臧洪娜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劉海金蟾》將於今晚登入山東衛視首播,實力演員臧洪娜在劇中飾演蘿蔓女國大將軍“於貞”,從曝光的劇中就可以看出臧洪娜一身戎裝,彪悍的拿著大錘,勇武的樣子很是討喜,更是被很多觀眾稱讚“將軍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里的於貞一角延續了臧洪娜以往最擅長的戲路,虎頭虎腦、大大咧咧的人物感覺,在臧洪娜的演繹下萌感與喜感兼具,在整部劇中起到了活躍氣氛的作用,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據悉,臧洪娜所飾演的於貞是蘿蔓國的大將軍,雖然武功高強,卻有勇無謀,用“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來形容這個人物再適合不過。就目前曝光的劇照來看,臧洪娜手持兩個大鐵錘一副氣勢凌人、勝券在握的樣子,可以想像到的是後續一定會有讓人捧腹的喜劇反轉,臧洪娜自己則笑稱於貞是女版的李逵。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了解。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