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馬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劉海金蟾》將在今晚登入山東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陳浩明飾演的南詔國國師劉海背負不白之冤流亡,意外結識天真善良的狐女胡秀英,兩人成為歡喜冤家,後結伴進入蘿蔓女國營救南詔國二公子,在蘿蔓女國開始了一段奇遇。眾所周知,陳浩民穆婷婷譚耀文等人領銜主演的另一部神話劇《天天有喜2》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兩檔大劇為整個春節增添了不少的喜氣,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劉海戲金蟾》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看點一:《天天有喜》“黃金班底” 領銜主創陣容
古裝神話劇《天天有喜》自開播便備受矚目,迅速爆紅網路,更榮獲“年度十大最熱電視劇”大獎。《劉海戲金蟾》由陳浩民、穆婷婷、林子聰、陳紫函、徐申東等主創鼎力加盟,可謂集結了《天天有喜》的“黃金班底”,並在其基礎上進行了全面升級和創新,堪稱2016年最受期待的賀歲電視劇。幾位演員都有過多部劇的合作,彼此間默契十足,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尋寶之旅。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看點二:魔幻炫酷特效狂吸睛 畫質堪比電影大片
由此次曝光的預告片來看,《劉海戲金蟾》的魔幻特效十分炫酷,劇中的法術、飛天入地、各種神秘玄幻的場景設計,都很是逼真華麗。無論是驚心動魄的正邪兩派對打,還是色彩絢麗、精緻華美的服飾,都展現出該劇炫酷特效與魔幻神話氣勢,充滿視覺衝擊力,電影大片感十足。連陳浩民都忍不住點讚:“這部劇的特效真的特別棒,很吸睛,值得期待!”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