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穆婷婷、陳浩民、陳紫函、譚耀文歸亞蕾陳威翰、徐申東、江祖平等一大波人氣演員領銜主演的長篇古裝神話劇《劉海金蟾》將於1月30日登入山東衛視獨家首播,該劇由陳浩民獨挑大樑飾演劇中男一號劉海,講述了他和小孤女胡秀英為營救南詔國王子進入蘿蔓女國,開始了和魔煞鬥爭的傳奇故事。此次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快樂情緣》,唯美的嗓音、朗朗上口的歌詞,表現了該劇的詼諧搞笑的風格!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是根據膾炙人口的神話故事“劉海戲金蟾”改編而來,講述了南詔國國師劉海(陳浩民飾)為了治療母親眼疾,並救助南詔國國王,和莫逆之交趙登林子聰飾)及歡喜冤家胡秀英(穆婷婷飾)同闖蘿蔓女國尋找仙水與聚魂寶珠,並在途中與金蟾(譚耀文)為首的邪惡力量鬥智鬥勇,時而合作時而對抗的尋寶故事。
由陳浩民&徐申東演唱的片頭曲,《快樂情緣》曲調歡快,歌詞朗朗上口,並結合了花鼓戲《劉海砍樵》的片段進行改編,與《劉海戲金蟾》本身輕鬆搞怪的風格極為相襯。唱出了劇中故事的同時也唱出了一種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了解。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