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天天有喜》原班人馬陳浩民、穆婷婷、林子聰、徐申東唐熙等聯合主演的新年巨獻神話大劇《劉海金蟾》將於1月31日登入山東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劉海和狐女胡秀英等人為對方魔剎開始的一場明爭暗鬥的精彩故事。日前《劉海戲金蟾》曝光了一組主創劇照,畫面精美吸睛,特效精緻華麗,人物造型無論從髮型還是服飾均可見劇組的用心和誠意。
《劉海戲金蟾》根據中國民間神話故事“劉海戲金蟾”改編而成,陳浩民飾演法術高強的劉海,穆婷婷飾演智慧直爽且性格潑辣的狐妖“胡秀英”。這位在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中有過合作的黃金CP,此次在劇中變成一對搞笑無厘頭的歡喜冤家,上演一段或嬉笑怒罵或溫情甜蜜的愛恨糾葛。除了這一對之外還有林子聰飾演的趙登和蘿蔓女國女國的感情戲碼,更有陸昱霖情陷江祖平宮媛兩個蘿蔓女國公主,從曝光的劇照就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情感糾葛。
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劉海戲金蟾劇照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更多精彩內容點擊劉海戲金蟾劇情介紹了解。

劉海戲金蟾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