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5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5集劇情 狐王終去世 寶珠線索出

劉海趙登在街上碰到了趙登師弟關封,即將趙登封印之人。關封不肯放過趙登,要和趙登對決,劉海趁機溜走。

劉海找到胡秀英,希望她可以幫忙找到聚魂寶珠。此時胡秀英聽到了姐姐們的召喚,得知狐王出事,立刻趕了回去。

原來狐王天劫已至,正在抵抗天雷,情況十分危急。雖然天雷已過,但狐王身上的天雷火卻仍舊沒滅,正當危險關頭,出現一紅衣女子欲對狐王下手,狐王和莫姨都知道這紅衣女子是誰,但九妹等人並不知情。九姐妹為保護狐王聯手出招抵抗紅衣女子,卻被狐王阻止,紅衣女子趁機劫走莫姨。

狐王最終未能抗過天劫,身受重傷,奄奄一息。狐王看淡了生死,認為這是對自己年輕時候所作所為的報應。狐王未告訴九妹等紅衣女子是誰,但讓九妹保證無論如何都不出手傷害紅衣女子。狐王知道自己去後妖界會大亂,為穩住妖界,唯有尋到聚魂寶珠,用其力量讓眾妖信服方可。

狐王告訴九妹,聚魂寶珠多年前就被自己藏在了羅蔓女國在治百病的仙水神泉之處,而且,必須先聚齊琴、棋、書、畫、劍五樣寶物才能找到聚魂寶珠。五樣寶物中的書便是被狐王放在天龍寺主持手中的諸葛武策,可按書中指示找到其他寶物。金蟬得知了狐王去世,並將尋聚魂寶珠的任務交給了九妹的訊息,知道這意味著下一位妖王便是九妹,於是派人監視九妹。

雙耳神怕親自動手殺皇上會驚動劉海等人,但皇上目前的狀況已不足為懼,於是趁前方戰事吃緊之事,出計幫太子除蒙正

雙耳神讓太子向皇上請纓親征前線,並放出得到蒙錦活著的訊息,蒙正果然因太子堅定的態度開始懷疑蒙錦還活著。蒙正怕太子找到蒙錦之後蒙錦就真的沒有活路,於是也向皇上請纓出戰,也想前往前線。最終皇上將去前線和尋找蒙錦的任務交給蒙正。蒙正不知自己此舉正中太子下懷。

胡秀英擔心莫姨安危,獨自一人去找莫姨。在路邊傷心哭泣時,被劉海看見,於是劉海將秀英帶回家照顧。秀英將自己得到的關於聚魂寶珠的事情告訴了劉海,要和劉海一起去找神仙水和聚魂寶珠,兩人的談話被偷聽到。這時趙登找到劉海。

下一集(第 6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