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9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9集劇情介紹 金標被下獄 劉海救女皇

劉海一直惦記著烈火棋,便試探問右將軍雁俐關於烈火棋的事情,從而得知非青陽家的人都不能拿烈火棋,而且如果心術不正的人動了烈火棋還會倒大霉的不好訊息。

因為莫彤早就派迷迭偷偷將一個女皇泥人藏入金標房中,所以在羅蔓妘禪為女皇的現狀憂心時,莫彤騙羅蔓妘禪:女皇中的是一種需要媒介才能實施的法術,媒介可以是稻草人也可以泥人。莫彤故意誘導羅蔓妘禪懷疑金標,並告訴羅蔓妘禪,如果在迎賓館找到媒介,就能證明施法之人是南詔人。果然羅蔓妘禪帶雁俐等手下前往迎賓館要求搜查金標等人的房間,金標為自證清白同意了羅蔓妘禪的行為。在羅蔓國士兵搜查房間的時候,金標提醒羅蔓妘禪羅蔓皇室派系分明,女皇應該是被羅蔓國的人傷害,並勸羅蔓妘禪小心,因為下一個受害對象就可能是她。羅蔓妘禪認為金標是在挑撥離間,加上在金標的房間中搜出了女皇泥塑,羅蔓妘禪警告金標如果真的是清白的就乖乖和自己走,靜待調查,金標無可奈何只得先隨羅蔓妘禪離開。

雁俐回到自己的府邸,將南詔國使臣涉嫌施法傷害女皇被下獄之事告訴了劉海等人。劉海問明使臣是金標之後十分驚訝,認為以金標的精明決不會做出這種事情,金標極可能是被冤枉的。雖然劉海不想蹚這灘渾水,但為了能讓羅蔓和南詔順利議和,決定出手救金標。

於是劉海告訴雁俐,自己略懂醫術和法術,可以醫治女皇。雁俐喜出望外,帶著劉海和胡秀英進宮看女皇。劉海號脈之後發現女皇是被魔氣侵蝕,而金標不會使用這種魔氣,但劉海因為目前身份問題不方便言明魔氣之事,只能告訴雁俐等人女皇中的不是南詔的法術,而是一種邪靈之術,自己可以先開一些藥給女皇。女皇喝了劉海開的藥之後,果然安穩入睡不再喃喃自語。

雁俐因此相信劉海有真本事,劉海便藉機告訴雁俐,女皇中的魔氣用龍氣即可除去。但因為羅蔓女國女子為尊,雁俐並不能明白什麼是龍氣。劉海覺得當務之急是找到蒙正,但不知自己該如何開口告訴雁俐南詔國的二王子正在羅蔓國。

蒙正從羅蔓妘禪處得知南詔使臣被抓一事後十分憂心,這時羅蔓妘禪因不知如何救治女皇而傷心哭泣,蒙正就十分溫柔的勸解羅蔓妘禪,鼓勵她堅強的帶領羅蔓國度過危機。羅蔓妘禪感動蒙正總能及時安慰自己,便告訴蒙正他是自己這輩子唯一的知己。

下一集(第 10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