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25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25集劇情介紹

趙登被趕出宮 女皇詐死試真心

迷迭趁無人之時潛入宮殿,在女皇準備的合卺酒裡面下了藥。

胡秀英信口扯出愛上羅蔓國的理由後,妘嬋妘柔也勸女皇同意讓劉海等人留在羅蔓國,女皇略一思考後同意了胡秀英的請求。

前殿宴席結束,女皇一臉歡喜回到寢宮,不想趙登已經脫下喜服換回了袈裟。趙登告訴女皇自己一入空門便永是和尚,成親也並不能改變什麼。女皇怒而將酒灑在了趙登的禮服上,憤而拔劍欲殺趙登。但女皇終究不捨得下手殺趙登,只能讓趙登離開,並告訴趙登走的越遠越好。

趙登要將戒指還給女皇,但女皇讓趙登帶走。趙登臨走之前請求女皇放了姜平。

女皇下令將趙登劉海和胡秀英趕出皇宮之後,傷心哭泣之時,妘禪三姐妹和凌雲進入宮殿看望她,女皇沒有說自己和趙登之間發生的事情,只說自己無事。女皇還是下令讓人將姜平放了出來。

莫彤得知趙登離開一事後,十分得意認為事情有了翻盤的機會。

於貞在追上劉海三人表示想一起離開時,偷偷跟蹤於貞的桑華出現搗亂,劉海三人趁機離開。

羅蔓國的所有店都不接待男客,所以劉海三人在街上找不到客棧也買不到吃食。無奈之下只能讓胡秀英獨自上街買吃的,胡秀英在街上看見了一開始拒絕接待自己的客棧老闆娘。原來老闆娘的兒子生病了,但是沒有人願意醫治男孩子。胡秀英就讓劉海醫治老闆娘的兒子,所以老闆娘為報答救命之恩,偷偷的讓劉海三人住進自己的客棧。

老闆娘告訴劉海三人,不接待男客是從修建新宮殿開始的,因為男人在街上走就會被抓去修建宮殿。

關鋒在街上看到了趙登,於是想趁晚上趙登睡著的時候下藥,但是沒有成功。

第二天,老闆娘告訴劉海三人女皇在前一日晚上暴斃。趙登聽後認為自己今生雖不能和女皇有男女之情,但是自己欠女皇的,所以自己要回皇宮去看女皇最後一面。關鋒聽到女皇去世的訊息後,也流淚不已,似對女皇有情。

其實女皇去世,是羅蔓妘柔為女皇想出來的試探趙登真心的計策。但羅蔓妘嬋不知道女皇是假死,哭的十分傷心,知道真相的妘柔想勸妘嬋不要傷心但是又不方便說出女皇假死的事實。

羅蔓妘娟一直記恨女皇對自己不理不睬,但女皇離世羅蔓妘娟不僅不傷心還記恨女皇離開的突然沒有給自己足夠布局奪位的時間。

莫彤認為女皇暴斃一事有蹊蹺,所以提出要看女皇遺體,但妘柔想藉口拒絕了莫彤的要求。

莫彤無奈下只得想辦法阻止羅蔓妘嬋繼位。

下一集(第 26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