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49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49集劇情介紹

青青痴情救蒙錦 大哥卻燒愛人棺

秀英對著米魯的蛋彈奏天籟洞所聽見的曲子,果然,小蛟龍破蛋而出。正當眾人因為小蛟龍的出生而高興,時,小蛟龍突出蛟龍氣,眼前現出了一副海市蜃樓,這原來就是五大神器中的“畫”。面對近在咫尺的崑崙仙境,眾人想要進入,卻不得其門。這時金標在海市蜃樓的景象中看見了一首描述他遭遇的詩。眾人見他發獃良久,問及因由時,金標才發現這首詩只有他看見,其他人看不見。

青青自從與其他兄弟姐妹反目後,便帶著裝有蒙錦的棺材離開尋找復生之法。青青在路上,因為日夜兼程的勞累而暈倒,恰巧被太子身邊的任英將軍看見。任英認得青青,還知道太子蒙問非常喜歡青青,於是把暈倒的青青帶回去以搏蒙問的嘉賞,留下棺材在路上。這時剛好被出來市集採購的蘿蔓女將霍瑄、熙婷看見。她們把棺材帶回蘿蔓女國,晚上吃飯的時候說起此事。這時金標之前自己獨見之詩所說的內容,正是談及自己與手足青青反目的關係。所以當金標聽見青青今天發生的事時,心裡非常擔心,飯後回房裡與吳功商量的時候,剛好被劉海和秀英偷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劉海質問金標,到底當時他在海市蜃樓看見了什麼。金標想把詩的內容隱瞞起來,無視劉海的質問,徑直走出房間。

與此同時,眾人打開了蒙錦的棺材,看見蒙錦的身體不像死人那般腐朽,反倒像個睡著的活人。他們一方面感概青青的痴情,一方面懷疑蒙錦可能還沒死。蒙正勸說大家人死不能復生,希望王弟可以早日入土為安。劉海在偷聽金標和吳功談話時已得知金標、青青還有蒙錦可能與五大神器有關,因此劉海認為蒙錦此時不宜入土。劉海告訴蒙正,他見蒙錦的身體如此鮮活,可能青青為他的回魂作出了努力,劉海不想白費青青所作的努力,願意一試,想辦法救出青青,讓蒙錦復生。

青青被蒙問軟禁在軍營中。劉海和金標為了救出青青,他們找到蒙問,東拉西扯地對蒙問報告一些無關重要的事,而趙登和秀英裡應外合地找到青青的帳中,把青青帶走。眾人得手後離開,任英前來報告說青青已失蹤,蒙問才發現自己中了劉海的調虎離山之計。

回到蘿蔓女國,原以為把青青帶回給金標,就可以讓他說出詩句,還有商討下一步計畫。不料蒙錦的棺材竟然消失不見。劉海回來找不到金標和吳功,如今棺材消失,這兩人又不在場,於是他們立即去荒野尋找,竟然見到金標在焚燒蒙錦的棺材。眾人不解金標為何這樣做,青青因果度傷心和絕望而暈了過去。

劉海之前找金標的時候,在他房間看見金標默寫下來的詩句,他猜想到金標所出此行為正是為了配合詩句中“恨上加恨”的意味,讓青青更加恨他,而劉海則責怪金標衝動所為。

下一集(第 50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