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37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37集劇情介紹

秀英恢復正常 莫彤關鋒內訌

關鋒不小心將諸葛武策燒了後,又回到了羅蔓國皇宮。就在關鋒在女皇宮殿門口糾結是否問女皇要手抄本的諸葛武策時,看到莫彤覲見女皇,於是關鋒躲在宮殿外偷聽。

女皇召見莫彤是因為女皇已經懷疑莫彤和千里蝕災陣有關。但莫彤將自己的失蹤說成是為破千里蝕災陣練功傷了修為而緊急閉關,還將千里蝕災陣說成是觸怒山川祖靈的法術。莫彤為將自己身上的懷疑洗清,告訴女皇千里蝕災陣是關鋒為破壞其和趙登圓房而布下的,烹煮胡秀英一說也是關鋒提出的。

雖然莫彤將罪過都推到關鋒身上,但女皇並不相信布陣一事是關鋒所為。關鋒感動於女皇對自己的信任,無顏再問女皇要諸葛武策,但定要找莫彤算賬。

於貞和桑華找到了昏迷的迷迭的姐姐冬湘,就讓劉海來救治她。冬湘醒來後猜測劉海等人想找的就是莫彤的女兒,於是將自己所見告訴了眾人,但實際目的是想利用眾人帶出胡秀英方便自己下手。

冬湘帶著眾人去找魔宮。於貞用烈火棋破開了結界,使宮殿現形。眾人合力打退宮殿中魔氣化出的人後,看到了胡秀英。但被控魂的胡秀英已經完全不認識眾人了,智商也變得和幼童一般。劉海等人看不出胡秀英出了什麼問題,只得先把她帶回皇宮。

功夫不負有心人,劉海找到了解除胡秀英身上法術的方法。利用當初帶回的米魯蛋配合施法,劉海使胡秀英恢復了正常。恢復後的胡秀英還記得當初莫彤的行為和話語,但卻不肯告訴眾人。胡秀英認為是莫彤自己失了心智才會誤以為自己是其女兒。

關鋒找莫彤算賬,但原本和其功力相當的莫彤在魔氣的保護之下,功力超過了關鋒。關鋒只得收手,想要將事情的原委和女皇講清,以此來報復莫彤的過河拆橋。就在關鋒想將事情真相講給女皇以求原諒的時候,看見金標覲見女皇。

莫彤害怕胡秀英被自己控制前就將莫姨在祭司府的事情告訴劉海等人,於是將莫姨轉移到了其他地方。

下一集(第 38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