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33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33集劇情介紹 秀英回到寢宮 蒙正得人救助

莫姨被莫彤用鐵鏈拴在莫彤府邸的密室里,已經被折磨得神形憔悴精神錯亂,認不出胡秀英了。胡秀英撐著虛弱的身體回到劉海身邊,但只說了“祭司府”三個字後就暈了過去。

蒙正做夢夢見羅蔓妘嬋找到了自己,可二人遇到了天都魔蠍,羅蔓妘嬋為救自己死了。蒙正被噩夢嚇醒,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山洞裡了。原來是一半邊臉皆是傷疤的人救了蒙正,這人讓蒙正叫其阿怪。蒙正並沒有見過阿怪,但看著阿怪卻有說不出的親切感,還莫名的就十分相信阿怪的話。蒙正告訴阿怪自己名琢止。其實阿怪不僅知道蒙正的真名,還知道蒙正是南詔人。同時阿怪認為以目前羅蔓國和南詔的形式,蒙正回到南詔才算安全。

劉海給胡秀英號了脈,慶幸胡秀英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一天還可以醒一個時辰,可憂的是若不能去除魔氣,那么四天后胡秀英救會變成魔女。劉海只得用百里血應術找二王子。

百里血應術就是劉海利用羅蔓妘嬋做媒介,用其血和靈魂做法,通過夫妻連心這一點,讓蒙正感應到羅蔓妘嬋後迅速回宮。作為媒介,輕則傷身重則死。但羅蔓妘嬋比劉海等人更加急迫地想見到蒙正,所以毫不猶豫地同意了劉海的提議。

不想劉海做法的時候,蒙正被阿怪用藥迷昏睡,所以沒能感應到。即使羅蔓妘嬋想硬撐著儘可能多時間地讓劉海做法,但最後還是承受不住地暈了過去。

阿怪背著蒙正趕回南詔,路上不小心摔倒,蒙正醒了過來。蒙正念著羅蔓妘嬋堅持要回羅蔓國皇宮,卻被阿怪點穴後背著繼續趕回南詔國。

羅蔓妘嬋醒來後請求劉海為蒙正卜卦。劉海測字後說蒙正晚上會見到親人。趙登認為親人指的就是羅蔓妘嬋,告訴羅蔓妘嬋晚上就可以見到蒙正了。但劉海卻對親人實指感到迷惑。

阿怪每天子時會恢復自己真正的面貌一個時辰,為了不讓蒙正發現自己的秘密,阿怪將被點穴的蒙正留在原地,自己找藉口離開。

蒙正急著見到羅蔓妘嬋,心中的堅持讓蒙正成功解開了穴道。所以等到一個時辰後,阿怪回到原地的時候,蒙正已經不見了。

晚上胡秀英又醒了過來,胡秀英將自己在祭司府所見告訴了劉海和趙登,劉海決定三人一起夜探祭司府。

下一集(第 34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