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海戲金蟾第13集劇情介紹

劉海戲金蟾第13集劇情介紹 妘嬋毒解清醒 蒙正坦白身份

青青夢見了蒙錦,情根深種的青青想要為蒙錦復活做些事,就詢問金標聚魂寶珠是否有起死回生之效。金標為讓青青振作起來,便騙青青說聚魂寶珠可以復活蒙錦,青青決定和金標一起尋找聚魂寶珠。

劉海想向雁俐借烈火棋,奈何雁俐已到邊疆巡視軍情。青陽家的人皆可使用烈火棋,而於貞也是青陽家的人。於是劉海利用於貞對自己的迷戀,讓趙登找於貞將自己要去冰山雪谷一事告訴於貞,這樣於貞就會主動帶著烈火棋前往冰山幫忙。另一邊,胡秀英為防止莫彤在自己離開皇宮期間動手,找到金標一起演戲,做出女皇醒來找南詔使臣議和的假象,並讓知道真相的凌雲攔住所有想要進入宮殿一探究竟的人。

莫彤想要試探女皇現狀,便讓女皇的男僕姜平送食物給女皇。凌雲不想讓姜平進宮殿,卻讓姜平誤以為女皇不要自己了,無可奈何的凌雲只得將女皇其實未醒之事告訴姜平,不料被守在暗處的莫彤聽見。知道被“羅蔓妘嬋”和金標耍了的莫彤憤恨回府,準備用鮮血喚醒雪谷中的魔蠍來對付“羅蔓妘嬋”。

雪谷中,胡秀英仍舊用著羅蔓妘嬋的外貌,以至於蒙正總是把胡秀英當做真正的羅蔓妘嬋。所以在胡秀英爬冰階腳滑跌落時,蒙正毫不猶豫的跟著跳了下去。胡秀英感受到了蒙正對羅蔓妘嬋的愛意,便讓蒙正拋開身份的束縛面對自己的內心,蒙正聽後開始思考自己對羅蔓妘嬋的感情,卻陷入了迷茫。劉海追著胡秀英和蒙正落下時晚了一步,使得自己和倆人分散。雖然劉海想找到胡秀英和蒙正,但受傷加上嚴寒,劉海暈了過去。

蒙正和胡秀英不幸遇到了魔蠍,胡秀英還被魔蠍劃傷了手,但碰到了胡秀英鮮血的魔蠍立刻恢復了靜止。蒙正和胡秀英不知魔蠍為何不再攻擊,可為保險起見,兩個人立刻離開了魔蠍所在的洞穴。

莫彤對自己的魔咒被破解之事感到莫名其妙,因為只有自己的血或和自己一脈相承的血液才能解除天魔毒蠍。莫彤想起當年自己準備離開狐王和狐王爭奪女兒時,曾咬過女兒一口,所以齒印可以作為自己女兒的憑證。並不知道現在的羅蔓妘嬋是胡秀英假扮的莫彤,準備找時間看羅蔓妘嬋手上是否有齒印。

蒙正秀英二人和趙登於貞二人先後找到了劉海,於貞用烈火棋救了劉海,帶領眾人上了冰山,並用烈火棋制服了蛟龍。眾人取回了蛟龍心臟,救醒了真正的羅蔓妘嬋。

蒙正將羅蔓妘嬋昏迷後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了她,並坦白了自己和劉海胡秀英等人的真正身份。得知蒙正是南詔國二王子後,羅蔓妘嬋怒而拔劍欲殺蒙正。

下一集(第 14 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海戲金蟾今晚登入山東衛視 從劇照知曉五大精彩看點 劉海戲金蟾將播 臧洪娜變身女漢子成女版“李逵” 劉海戲金蟾蒙問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蒙問扮演者鍾久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陳浩民出席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蘑菇頭被吐槽“裝嫩,醜到爆” 劉海戲金蟾最新劇照曝光 陳浩民林子聰陸昱霖感情糾葛吸金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林子聰好兄弟發布會現場秀“恩愛” 電視劇劉海戲金蟾講述的什麼故事?和民間傳說劉海戲金蟾有什麼聯繫和淵源? 劉海戲金蟾熙婷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熙婷扮演者錢璇作品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發布會 錢璇褪去戎裝氣質優雅被贊身材好 劉海戲金蟾於貞是誰演的?於貞扮演者臧洪娜作品介紹及海量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迷迭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迷迭扮演者千景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將播 陳浩民搭檔徐申東獻唱主題曲 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蘿蔓艾晴扮演者唐熙個人資料及作品介紹 劉海戲金蟾莫彤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莫彤扮演者廖碧兒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劉海戲金蟾蘿蔓妘柔是誰演的?蘿蔓妘柔扮演者徐申東參演的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海戲金蟾月底將播 陸昱霖古裝“王子”范兒十足 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是誰演的?劉海戲金蟾雙耳神扮演者陳威翰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母親專業戶”歸亞蕾加盟《劉海戲金蟾》 變身陳浩民盲眼老母 劉海戲金蟾最佳拍檔陳浩民林子聰再攜手 激情滿天飛 劉海戲金蟾將播 穆婷婷變身古靈精怪“萌妹子”狐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劉海戲金蟾電視劇劇情看點